情海浮生錄海報正確版A4_RGB.jpg

 

人生最美好的時光,就是未來的歲月

★★★《偶然與巧合》法國大導 克勞德雷路許 史詩浪漫愛情鉅作 ★★★
★★★ 代表法國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
★★★ 芝加哥、莫斯科影展 大受好評爭相目睹 ★★★
★★★ 法國魅力音樂才子 羅宏庫松 才華洋溢深情演出 ★★★
★★★ 法國凱薩獎最佳新進女演員 奧黛麗達娜 憾動人心張力演出 ★★★

3/29 為愛而生  國賓@長春、真善美劇院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ndy Serkis; Thomas Sangster.jpg  

《魔戒三部曲》安迪瑟金斯  貨真價實的演技派

從《魔戒三部曲》裡的怪物咕嚕,《金剛》中的金剛,《丁丁歷險記》裡的船長,到《猩球崛起》裡的猩猩首領凱撒,這些電腦技術製作的虛擬角色,以絲毫不遜於真人演員的肢體和表情語言,讓觀眾嘖嘖稱奇,而為這些角色注入靈魂的關鍵人物,就是英國男演員安迪瑟金斯(Andy Serkis)。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an+Fitzgibbon

伊恩費茲吉本(Ian Fitzgibbon)生於愛爾蘭,曾於國際知名的「皇家戲劇藝術學院」修習戲劇。在成為導演之前,他曾有十年的演員資歷,這段經歷也為他的導演之路埋下種子。費茲吉本於十年多前初執導演筒,短片《夢想之間》曾獲選為威尼斯電影節競賽片,之後自編自導的電視劇《自由之路》亦獲獎無數。第一部長片《有我的電影》獲得許多愛爾蘭電影獎項提名,並榮獲伊斯坦堡國際影展評審團大獎。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情超能量 真愛無敵 POSTER-small .jpg

充滿想像力與藝術氣息”--美國綜藝報  
★ 榮獲愛爾蘭國際影展 評審團大獎 
★ 法國歐洲影展評審團大獎、最佳觀眾票選獎 
★ 紐約翠貝卡影展、加拿大多倫多影展 大放異彩佳評如潮
★ 改編自暢銷小說,結合真實與動漫的奇幻感人之作
★《超時空博士》艾斯琳洛福斯 叛逆青春甜美新秀 
★ 外媒一致讚譽:奇幻版《心靈捕手》
★《魔戒三部曲》安迪瑟金斯、《愛是您愛是我》托馬斯桑格斯特 領銜主演
 
3/15  真愛無敵  國賓戲院@長春廣場、真善美劇院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morias-1694

知名影評人 鄭秉泓Ryan

丹麥導演漢寧卡森站在拉美文豪的肩膀上,完成了這部帶著原作者自傳色彩、盈滿拉丁風味的情色文學電影。它宛若一則在不同時光中恣意穿梭的編年寓言,既肉慾又純潔,看似歡愉實則感傷,以情以色由性而愛映照出墨西哥的今與昔。生命光輝猶在,生命的盡頭未必就是死亡。令人想起很久以前強尼戴普主演的《這個男人有點色》,然後又與普魯斯特的《追憶似水年華》那種生命浮光記憶交錯的悔恨與遺憾互通聲氣。


作家/影評人 吳孟樵

影片以白西裝褲老人、少女、老貓、對話、蕭邦琴音…幽嘆生命的喜憂躍動。
哎呀呀,這是愛與死與詩的靈魂對話。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nning-Carlsen-79c3a

新浪潮大導X諾貝爾文豪   情感刻劃深刻動人

丹麥新浪潮大導漢寧卡森,以真實電影(Cinéma vérité)的風格聞名。他於六○年代拍攝的紀錄片三部曲,將丹麥轉型為現代社會的歷程,做出最經典的描繪。才華洋溢的他,身兼導演、編劇、製作等多重身分,1966年執導的《飢餓》,聚焦於人生的貧困與絕望,被認為是社會寫實主義的傑作,此片更為他贏得丹麥影評人協會波迪獎最佳影片;翌年再以浪漫愛情喜劇《仙樂入人心》奪下同樣獎項。為表揚他對丹麥影壇的貢獻,哥本哈根國際影展於2006年頒給他終生成就獎。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morias-4055

諾貝爾文學獎巨匠馬奎斯(Gabriel Garcia Marquez)睽違十年鉅作搬上大銀幕。一生虛擲光陰、遊戲人間的知名記者,在風燭殘年之際瘋狂陷入愛情,感受到人生第一次初戀。電影以精緻的插敘手法,襯以唯美的蕭邦古典鋼琴配樂,描繪一場柏拉圖式的忘年之戀,將孤獨老人與年輕處女間看似禁忌的戀情,刻劃的唯美浪漫、深刻動人,不但獲選為墨西哥影展、里約國際電影節競賽片,更於播映時一票難求,轟動全場。喜劇泰斗卓別林之女潔拉汀卓別林,飾演世故又妙語如珠的老鴇,生動幽默而充滿張力的演出為一大亮點。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式版 有日期 含苞待放版-S
★《百年孤寂》諾貝爾文學獎巨匠 馬奎斯經典力作改編
★ 喜劇泰斗卓別林之女 古靈精怪絕妙演出
★ 墨西哥影展、里約國際電影節 一票難求轟動全場
★ “情慾而真摯,讓人不安卻又著迷。” –洛杉磯時報

222日 國賓長春、真善美 忘年之戀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ill

熱情,很容易消逝,很容易熄滅。
人老了,同一個事作久了,就不再有趣。
連帶地,也沒啥新鮮事激得起那失落已久的熱情,
好佳在,每一陣子,總是會有像《搖滾預言》這樣子的電影出現。
堅持了四十幾年的老杯杯,仍舊每天拿著相機拍個不停,
依舊時時被感動,四處發掘新聲音,熱心幫新人牽缐,四十年如一日。

這様的電影,幫助了我,
重燃熄滅的熱情,找回消逝已久的愛。

-音樂人/影評人 朱約信(豬頭皮)

 

也許不認得片中很多知名樂手或主唱,也許片子結尾意猶未盡,但這仍是部饒富興味的紀錄片,並且相信會影響我很深。

《搖滾預言》好玩在,一般名人紀錄片的傳主都帶點英雄主義,但本片主角勞勃奈特(Robert Knight)卻如此認份地流露出「崇拜英雄者」的平凡、軟弱與真誠。一個在工作時應該被視為「牆壁上的蒼蠅」(fly on the wall)安靜低調的平面攝影師,十八歲不顧父母阻止毛遂自薦開始幫樂團拍照,四十年後自己卻成了鎂光燈下的名人。

-音樂人/影評人 陳樂融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8597_280827274986_557697_n

泰勒布萊恩(Tyler Bryant)天生就是玩音樂的料。

一個來自德州鄉村的小子,七歲時拿起吉他把玩,從此吉他便成為他的生命。師從當地著名的黑人藍調傳奇樂手羅斯福崔提(Roosevelt Twitty),一老一小一拍即合,泰勒從此憾動德州靈魂樂壇,只要見過他的表演,沒有人不面面相覷,為這個白人小子指尖流瀉的黑人靈魂樂迷醉。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ick-Puppies1

生病狗狗樂團 Sick Puppies
◎ 單曲〈All The Same〉串聯全世界的擁抱,喚醒被遺忘許久的溫暖
◎ 創下6700萬點閱人次,Youtube票選年度十大影片「免費抱抱」話題主題曲
◎ 獲選為澳洲雪梨音樂季最佳現場表演團體

也許你已經在Youtube看過一個影片:一名男子手舉「免費抱抱Free Hugs」的紙板漫步鬧區,一開始,人們抑或視若無睹,抑或駐足不前,直到有人大方伸出雙臂與他相擁,旁觀的人跟著綻放笑容…。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搖滾 第二版中文海報-S

★美國達拉斯國際電影節 最佳觀眾票選獎
★羅德島國際電影節 最佳觀眾票選獎
★美國納什維爾電影節 最佳觀眾票選獎、最佳紀錄片

“振奮人心的勵志宣言,經典不滅的搖滾歌曲,
誠摯感動的熱血紀實!” -美國IndieWIRE雜誌

21日 真善美、光點華山 慧眼識英雄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rzog

讓荷索帶您感受恐龍崛起的震撼體驗
 
德國新浪潮大導韋納荷索(Werner Herzog)堪稱獨一無二的世紀影像大師。他因對電影的狂熱,及古靈精怪又不可思議的拍片作風而負盛名;曾為求效果而集體催眠演員、在急流中撐木筏與大自然搏命、甚至為了一句諾言而當眾把自己的鞋子煮來吃。他的拍攝題材從不設限,從《白鑽石The White Diamond》裡橫越雨林的工程師,《灰熊人Grizzly Man》熱愛灰熊卻死於熊爪的愛熊人,《蘇弗里耶火山La Soufriere》在沸騰火山島上堅守家園的農夫,到《沉默與黑暗的世界Land of Silence and Darkness》孤寂而敏感的失明失聰者,除了可看出取材的廣泛,亦可知他對孤獨和死亡恐懼的獨到見解。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