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跡的音色‧愛在魔幻的世界綻放




莫札特廣受世人喜愛的經典作品「魔笛」,由英國戲劇頑童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親自導演,資深電影編劇史蒂芬弗萊(Stephen Fry)精譯歌詞。融合歐洲各國特有音樂形式和戲劇表現手法,將這齣感動成千上萬的歌劇作品躍上大銀幕,精彩淬煉,成就一部難以界定歌劇或電影的精緻鉅作!
 
年輕的士兵答應夜之女王的請求,前去惡魔的領地拯救被擄走的公主,士兵的朋友「捕鳥人」帶著魔笛與他前行,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劇情轉變。善於改編莎劇的導演,將場景開端從古老埃及拉至一次世界大戰,率領名牌歌伶與演藝新星攜手共創現代版魔笛的奇幻世界。莫札特充滿豐富活力和生命力的音樂,結合現代科技的逼真特效和無瑕疵環場音效,將這部古典驚世鉅作帶來全新的體驗和持續不墜的感動。
 

故事劇情
世界即將陷入大戰前夕,一片荒瘠大地的壕溝裡,從軍的塔米諾正等待弟兄的出兵通知。他收到一張奇異世界飄來的訊息,照片中美麗溫柔的公主讓塔米諾一見傾心,暗自決心找到這位夢中佳人。然而,險象環生的殺戮戰場卻讓塔米諾一度陷入昏迷,徘徊於生死邊緣。所幸夜之女王派出三仙女及時搭救,並應允若將女兒從惡魔手中救回,她便許配女兒給他。塔米諾在魔笛的引領下,順利尋得公主,但隨即便發現事情並非表面所見。惡魔的勢力正悄悄逼近,翠綠的大地即將陷入混沌黑暗,人心間的仇恨緊緊纏繞塔米諾和公主的命運。為了生命中的摯愛,他不顧一切展開一段為了搭救情人,進而尋找愛、和平及光明的浪漫冒險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