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是莫札特臨終前最後一部歌劇作品,一七九一年初演於維也納,演出後兩個多月,他就離開了人世。但是到底是誰,殺了莫札特? 所有的秘密都在《莫札特四部曲》,回答問題就有機會得到魔笛電影特映票! ( 1/29 長春戲院) 

速至《莫札特四部曲》部落格回答問題,除了電影特映票,還有套書和法式手札本!!

《莫札特四部曲》之一、之二,已經上市囉!之三、之四,會緊接在2月出版!
有關莫札特的懸疑一生,不管你買了書、看了沒,莫札特都是一位值得好好了解的音樂家,而且這套書還是法國重量級大師--賈克--睽違八年的力作,各位小說愛讀者,不可錯過啊~~~

這些問答題可以幫讀友們暖暖身、補補帖,還有機會獲得好禮,趕快來回答!
手腳快一點的,還有機會抽電影特映券哦!!

link: 《莫札特四部曲》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