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擁有和失去之間,學習人生的愛與智慧
澎湃動人的深層情感,淚水一觸即發
2007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入圍
2007台北電影節閉幕片
2006歐洲電影獎最佳導演提名
 「冰島後搖滾大團」席格洛斯Sigur Rós 溫暖獻聲


丹麥女導演畢葉爾(Susanne Bier)執導【婚禮之後 After the Wedding】榮獲今年度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的提名,是繼得獎的《芭比的盛宴》、《比利小英雄》第三部競逐奧斯卡金像獎的丹麥片,也是去年全丹麥最賣座的電影第二名,在國際上它並獲得多倫多國際影展觀眾的熱烈歡迎,歐洲電影獎最佳導演,今年台北電影節特選為「閉幕片」。
 
丹麥人傑卡獻身公益,在印度設立孤兒院。但是在參加了一場丹麥商人女兒的婚禮之後,人生卻掀起了巨大波瀾。看完影片後,有不少人淚流滿襟,感動不已,頻頻拭淚。導演以流暢洗練的手法處理,細膩感人,激發澎湃動人的深層情感,關鍵就是要讓人淚水一觸即發。這部片探討生命中的摯愛隱瞞了實情,而當事實即將真相大白,他們如何面對朝夕相處的家人、愛人以及未來伴侶。劇中沒有真正的壞人,只有無私的愛。雖家財萬貫,呼風喚雨的人亦難以全盤掌握生命。




購買DVD請洽
博客來誠品
 , 佳佳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