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國際影展參賽片
     【偷慾】導演+【燦爛時光】男主角挑戰人性慾望代表作
     世界級大導演庫斯杜力卡難耐戲癮,特別演出



記憶像消失不了的氣焰,下了一個永遠拋不開的癮





神 秘 旅 行
Secret Journey

「你我心中都有一落風景、一塊靈魂的地圖。我們往往窮盡一生,只為追逐那方構成的原始地表和氣味模樣。」約瑟芬‧哈特
“There is an inner landscape, a geography of the soul, whose elements we search for all our lives.” JOSEPHINE HART
 
故事 受到陽光眷顧的西西里小島,紫羅蘭正靜悄綻放,記憶也如躲藏芒叢裡的莊園等待再度被拜訪。男人踏上久違的家鄉,尋找兒時生長的那幢大房子。這裡曾是他和妹妹渡過漫長幼時記憶的秘密花園,卻因發生意外悲劇而從此與家人分道揚鑣。這裡的一排排房間,訴說著一段壓抑又潮濕的過往,它挾帶龐大的力量和禁忌情感,在瀰漫慵懶情愁又暗藏秘密的小島,一步步帶領主角抽絲剝繭找回生命的曙光。無法面對的過去,不堪回首的往事,一趟秘密的旅行,男人彷彿回到命運出發的原點。朦朧回憶裡,他試著蒐集、拼湊零散的舊事,一點一滴重建、還原,卻發現在情慾橫陳的糖衣底下,真相早就安排好靜候在眾人面前…。
 
電影大師安東尼奧尼、貝托魯齊接班人 本片改編自歐美暢銷小說家約瑟芬‧哈特的作品《重建者The Reconstructionist》,導演羅貝托安度(Roberto Ando)重新詮釋後,外媒盛讚神韻媲美義大利國寶級大師安東尼奧尼、貝托魯齊。他於導戲其間獲得原作肯定,親自飛往西西里探班打氣,導演多年好友庫斯杜力卡更鼎力相助,在劇中飾演一個熱愛藝術與生活的知名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