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瑟芬哈特是愛爾蘭籍作家,也同時擔任英國劇場製作人和電視節目主持人。她最著名的作品為《愛情重傷Damage》,被法國新浪潮導演路易馬盧(Louis Malle)改編成經典電影【烈火情人Damage】,並由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和法國文藝片女王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主演。【神秘旅行】是改編自她2001年的作品《重建者 The Reconstructionist》,也是她第二部被改編為電影的小說。拍攝期間,哈特因肯定導演的執導功力,更親自飛往西西里探班打氣。

哈特曾經任職Haymarket出版社總編輯,是「詩人藝廊Gallery Poets」和「西區詩會West End Poetyr Hour」的創辦人。她曾於世界戲劇舞台中心-倫敦西區製作多部作品,包括倫敦標準晚報獎得獎作品The House of Bernarda Alba。 LINK : The Reconstruction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