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傻,這樣渴望著你 I'm a fool to want you
渴望著無法實現的愛To want a love that can't be true
一份處處留情的愛  A love that's there for others too

傳奇爵士女伶 比莉哈樂黛 心碎獻唱

你是否已離開那段無法實現的愛........



恭喜以下得獎者

みつこ~ ,Ivy ,陳鈞右,午夜藍,giovanna ,雪,ANIKI ,芃華 ,WING,windpandora 

和5則讓我們心碎的留言


始終流戀於不知為何而結束的感情

彭寧奷

是的   我實現了離開
對那份感情唯一及最後的實現

loisra

離開了人,就是離開嗎?答案只能在夜裡,只剩下自己的時候,才能看到...

Omkar

我試著離開,但愛情太短,遺忘太長。
Cyrano

離開了,卻一遍一遍地想回頭,午夜夢迴,只能靜靜品嘗著自己的心如刀割,
那苦澀,與張狂。
claire






活動方式:
留下email,並留言告訴我們
1) 看完預告片後,猜猜照片裡的孩子發生什麼事。
2) 你是否已離開那段無法實現的愛?
 



獎品:
隨機抽選10贈送神秘旅行特映券2
另外甄選5名心碎留言,可獲得特映券2張+原文海報+約瑟芬哈特雙書籤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3月9日11:00pm 止,3月10日公布於聯影部落格並email通知。
 
領獎方式:
聯影台北辦公室領取

比莉哈樂黛 - 我真傻,這樣渴望著你 
BILLY HOLIDAY : I AM A FOOL TO WANT YOU

我真傻,這樣渴望著你
 I'm a fool to want you

我真傻,這樣渴望著你I'm a fool to want you
渴望著無法實現的愛To want a love that can't be true
一份處處留情的愛  A love that's there for others too
 
我真傻,這樣抱著你I'm a fool to hold you
真的好傻,這樣抱著你Such a fool to hold you
尋求一個不專屬於我的吻To seek a kiss not mine alone
分享一個無情的吻To share a kiss that Devil has known
 
一次又一次我說會離開你Time and time again I said I'd leave you
一次又一次,我已然離去Time and time again I went away
然而我總會遇上需要你的時候But then would come the time when I would need you
再一次的,我必須說And once again these words I had to say
 
讓我回到你身邊,我愛你Take me back, I love you
我需要你...I need you


我知道這是錯的,這一定是個錯誤I know it's wrong, it must be wrong
但不管對錯,我皆無法存活But right or wrong I can't get along
如果沒有你Witho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