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到目前為止,對於自己待在電影發行前線的性質,覺得還頗刺激的。

除了站在國內外交界處,引頸企盼老闆往台灣窗口扔入的貨色「是寶還是雷」的興奮感外,刺激的還有女工任勞任怨的付出,練就一小時填寫50張快遞單、打理100份電影DM、剪裁30張海報、包裝40份限制級小禮物(其實就是保險套)... 等等的驚人成績。前幾天下午,當我又在工廠裡做工時,為了展現自己切割技術一流的熟稔技巧,我沈默卻快速地用殺人利度100%卻只需10元的美工刀切割新片海報,心中暗自盤算幾分鐘內要處理完幾批,低調而專業。


不幸的是,正當我沈浸於自己俐落的身影、竊喜於物美價廉帶來的幸福滋味時,悲慘事件發生了...


(女工默默走回自己位置,打開MSN視窗,顫抖地打著訊息)


     女工:
     你可不可以去幫我割海報...

     女工2:
     好阿

     女工:
     我食指割下一塊肉

     女工2:
     天啊

     女工:
     但又不想驚動老闆,以免他在那唸

     女工2:
     嗯,好



於是座位隔壁的女工2快速接棒進入工廠,我倆繼續神色自若裝忙,沒有驚動到廠房旁自許為「美工第一流好手、無法忍受員工笨拙技巧忍不住插手教導和攻堅」的總領班。

感想:前線果然是見血的!






有獎徵答

2/29前只要你是聯影會員,登入官網並回答「Natacha的手為何掛彩?!」即有機會獲得影展帶回來的伊朗風景年曆唷!

現在就來參加→
點此







後記

「ㄟ!你們快來看,我的食指在自己動耶...」
(女工2&工讀生從座位上湊了過來)

「你們看,我食指在動,但其實我沒有在動它。」

(三人默默地觀察若干秒,一個下午便又這樣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