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3:2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西藏暴動事件尚未平息,四月份西藏電影【岡拉梅朵】即將上映,電影公司特別將主題曲「岡拉梅朵」製作成祈福貼紙於網路上供人轉載,並和著名的藏香店合作祈福小卡。下週起,即可在書店、藝文咖啡店等地免費取得。按照卡片指示默唸禱告語,無論身處何方,都可一同替西藏祈福。六字大明咒為:「嗡 嘛 呢 唄 美 哞」。敏竹梅芭藏香店的管師兄解釋,這六字大明咒為觀世音菩薩之微妙本心,又稱「觀音心咒」,是觀世音菩薩悲心、願力與累劫修持的結晶,為一傳誦千古、十方諸佛共讚、具有無量功德智慧的真言,希望大家能發心念頌觀音心咒,迴向給西藏地區能平安,迴向世界以求和平。 除了祈福活動外,電影公司也舉辦「凝視西藏」攝影比賽,希望大家把記憶中最美的西藏集結起來,優選和入圍作品將由Hypo數位印刷製作「Free Tibet反暴力紀念攝影集」,放置於蒙藏文化中心展出。 【岡拉梅朵】導演戴瑋早在1999年受邀西藏主持大型晚會時,就被在地神秘文化所吸引,電影費時2年拍攝,橫跨雪域高原的春夏秋冬4個季節,不但有著淒美浪漫的愛情故事,還將西藏高原獨特的壯麗風光和純淨色彩完美的呈現。最難得的是影片中西藏古格王朝遺址的呈現,是它有史以來第一次出現在一部電影當中。

e
ttoday http://www.ettoday.com/2008/03/21/340-224878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