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立歐麥登導演最佳入門,不容錯過
長春戲院獨家重映‧僅此兩場
5/24(六)5/28(三)1850
帕姿薇閣Paz Vega 主演 (榮獲哥雅最佳新進女演員)

【聞天祥推薦】
有人說,西班牙人在樹下睡個午覺,做的夢即是一本小說。或許更接近電影才對。

網路、性愛、出軌、謀殺、悲劇,所有時髦或通俗的元素,【露西雅與慾樂園】一應俱全;演員們自然奔放的肢體呈現,在導演的細膩處理下,完全脫除偽善的外衣。但這些都不足以說明本片的好處,胡立歐麥登向來是注重「如何說故事」遠超乎「故事是什麼」的作者,除非你已經被好萊塢豢養到只能看「一種」電影的程度,否則不管最終喜不喜歡這部奇片,至少整個觀影過程就像一場敘事的魔術。

安娜床上之島預售票同時適用

【故事大綱】

露西雅是馬德里餐廳的服務生,因讀羅倫佐的著作入迷,更因仰慕作家、跟蹤作家,也愛上對方,繼而同居。某日警方通知她羅倫佐出車禍的噩耗,又在網路上看到羅倫佐的留言,幾乎心力崩潰,傷心的她獨自一人只想尋找一個既安靜又能與世隔絕的去處。她選擇一處地中海的小島,那裡有燦爛的陽光,新鮮的空氣……。

愛蓮娜與作家羅倫佐發生一夜戀情的網路故事及連載小說轟動一時,至今仍然暢銷,故事持續發展並無完結的跡象。只是作家忙於寫作,忽略了情人的感受,羞怯的女孩懷著身孕不告而別,移居馬德里。

羅倫佐昏迷一個多月後,竟奇蹟式的康復。他心裡掛念著露西雅,於是偕同出版商到島上尋人。愛蓮娜自從生下女兒,同樣也遷來島上經營民宿,並靠捕捉羅倫佐的身影及回憶小說裡的人物緬懷人生。接下來,故事將如何發展?真實的人生與小說裡的人物,只有作家才能掌控,隨時可以改變未來的發展,如果你給他多一點的時間……。
 
【國際禮讚】
本片榮獲西班牙哥雅獎(西班牙奧斯卡)10項提名的肯定,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作曲、最佳攝影、最佳剪接、最佳配樂與最佳女配角,並代表西班牙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並獲西雅圖國際影展最佳導演‧多倫多國際影展‧日舞國際影展‧鹿特丹國際影展邀請參展。


上映日期
長春戲院獨家重映‧僅此兩場
 
2008年5月24日 (六)  6:50pm
2008年5月28日 (三)  6:50pm
安娜床上之島預售票同時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