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映地點:海邊的卡夫卡(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樓 02-2364-1996)入場每人酌收低消飲料一杯。

★★憑哥雅畫作下的少女票根入場前20名,可換精美版畫一幅!!

以十七世紀荷蘭黃金時代繪畫大師楊·維梅爾(Jan Vermeer)為題材的歷史影片。改編自Tracy Chevalier的同名暢銷小說。以舊時代女人試圖突破環境限制、改變自身命運為描寫主題。

 
葛麗葉(Scarlett Johansson 飾)是出身貧苦人家的少女,因為前往畫家維梅爾(Colin Firth 飾)的家中幫傭,在維梅爾家幫傭期間,葛裏葉必須在好色畫商、掌利權的老夫人、忌妒狐疑的少夫人、不懂人事的孩子間周旋,更重要的,她愛上了男主人。擁有 極高藝術天份的葛麗葉,深深影響了維梅爾的創作,甚至成為畫中的模特,但卻因為身分地位的懸殊,而空餘一場情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