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reak my heart 為中國搖滾先鋒黑豹樂團所演唱,詞曲為竇唯所作。內地搖滾的經典之作,也是黑豹樂隊最成功的一首歌曲。而在99年時,王菲和竇唯還沒離婚,王菲曾在日本的演唱會上唱過這首歌,竇唯擔任鼓手為這首歌伴奏。



放上youtube影像與大家分享








 


Don't Break My Heart/ 曲︰竇唯

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
也許是我的錯
也許一切已是慢慢地錯過
也許不必再說

從未想過你我會這樣結束
心中沒有把握(心情如此難過)
只是記得你我彼此的承諾
一次次的衝動

Don't break my heart
再次溫柔 不願看到你那保持的沈默
獨自等待 默默承受
喜悅總是出現在我夢中


你所擁有的是你的身體 誘人的美麗
我所擁有的是我的記憶 美妙的感覺
M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