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中國時報]

紀錄世界各地跳霹靂舞、玩地板的舞者如何奪取夢想舞台「世界街舞爭霸戰」(簡稱BOTY)的新片《街舞開戰》,讓曾代表台灣舞者台灣比賽的HRC舞蹈生活館的舞者們看完後心情激動不已。

HRC舞蹈生活館BBoy柏均、GHOST和辰辰在首映時分享自己參加BOTY的心情,他們曾在2006年代表台灣出征,BBoy 辰辰表示當宣布他們為台灣區冠軍的那一剎那,就像電影裡的人物,打電話給家人報告喜訊淚流滿面。

BBoy柏均則鼓勵台灣的年輕人要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堅持到底,只要有心就能夠成功。BBoy GHOST喊話「繼續衝,讓台灣衝起來!」全場一片熱血,在祈望台灣成為街舞界世界強國同時,也以身為台灣人感到驕傲。

今年代表台灣出征的舞團為FORMOSA,團長BBoy柏青表示在亞洲區預賽獲得表演賽冠軍時,所有人在後台飛踢亂叫,興奮無比。評審私下 透露FORMOSA距第二名分數差距甚遠,評審一致給予超高分評價,也加深他們這次比賽的信心。團員之一BBoy巧克力已經參加過四次BOTY,這次最想 尬的隊伍是韓國,BOTY對他來說則是展現自我的舞台、打響國際知名度的好機會。

BBoy Chack此次則負傷上場,他從外縣市搬來台北半年就是為了參加比賽,縱使家人希望他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Chack仍珍惜每天早上打工、下午教課和晚上排練的日子,無非就是希望可以支撐自己的興趣並作的更好,就像電影裡所說「想贏是想被看得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