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withlove.jpg amor.jpg

橫掃國際影壇六項大獎
愛與性的兩大課題,讓你慾罷不能

維爾瓦電影節最佳影片 維爾瓦電影節最佳劇本
維爾瓦電影節評審團大獎 邁阿密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 
華盛頓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 蒙地卡羅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

床上一分鐘,床下十年工

amor.jpg 美女老師邀請家長討論性教育,才發現大人們的性行為才該好好檢討,先有愛還是先要有性呢?美女教師變成情婦,肉攤店夫妻性生活狀況百出,大黃瓜、小絲瓜,或許能靠潤滑劑解決性福?當身材超辣的妙女郎搬來同一屋簷下,停機一年的肉攤店老闆真的快凍未條了!花心美男子深愛著妻子,但卻風流成性,尬上空姐又愛上E秘書,當懷孕的妻子發威時,他還敢放膽去玩?

床夜漫漫,香汗淋漓,慾罷不能,會有怎樣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局呢捧腹大笑之餘也同時感受男女間彼此的深刻情感和旺盛生命力。

 

電影簡介

先有愛?或先有性?All you need is Love

amor (3).jpg

 

民調先有愛?或先有性?男人、女人的答案最終總是百分之99都不同。【大辣宣言】以一種最自然、最詼諧的方式來表達這個「哲學性」的命題。

電影裡有三組人馬挑戰限制級尺度,奮不顧身演活現代男女的性事大哉問,你只要對症下藥,也會很幸福,立即能擁有最快活的人生。

 

 

導演全裸演出國際肯定,超夯樂團跨刀助性!

amor (8).jpg

 

【大辣宣言】導演貝瑞‧卡爾西亞 Boris Quercia是著名的喜劇演員,演而優則導,在【大辣宣言】裡親自下海全裸演出,他飾演性生活不美滿的肉店老闆。這部片讓他拿下多項國際大獎,在影壇大放異彩。

南美最夯的搖滾樂團Los Petinellis特別替這部電影量身定做主題曲「性與愛Sexo con Amor」,融入南美洲特有的拉丁熱情和歡樂節奏,榮獲南美最受歡迎的歌曲。

 


角色介紹


amor (4).jpg

 

美女教師 露易莎

身材姣好的老師露易莎愛上學生家長,沉浸在偷情與刺激的性愛中,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amor (2).jpg

 

花心男艾瓦羅

深愛著妻子,卻改不掉愛捻花惹草的個性,但高手還是會遇到最強勁的女對手

 

 

amor (5).jpg

 

學生家長赫黑

提倡有愛才有性的文學作家,卻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amor (6).jpg

肉店老闆 艾米里歐

停機一年只能靠打手槍的他,是個保守不敢亂搞的男人,但總因為太猴急被老婆打斷好心情?

肉店老闆娘 瑪卡

一直不性福的老闆娘,有點拘謹,有點不夠性感,但一路走來,終於在蔬果類中找到她的另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