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c.jpg 

東西交界的大草原 我們看「遊牧英豪」闖蕩天涯的王者英姿
歐亞邊陲的地中海 我們開啟「雲雀山莊的情人」命運之門
一個月一部史詩鉅作 陪你見證大時代的兒女情愁和人性光輝

購票請洽:博客來,長春戲院

套票加送「山海觀馬術場」試騎折價券2張,憑「雲雀山莊的情人」電影票根還有機會抽中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奧罕‧帕慕克作品集(5本)

遊牧英豪電影預告

 

雲雀山莊的情人 電影預告

 

 

 

 

關於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罕‧帕慕克

2006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出生於伊斯坦堡,就讀伊斯坦堡科技大學建築系,伊斯坦堡大學新聞研究所畢業,曾客居紐約三年。自一九七四年開始創作生涯,至今從未間斷。

帕慕克在文學家庭中成長,他的祖父在凱莫爾時代建造國有鐵路累積的財富,讓他父親可以盡情沈浸在文學的天地間,成為土耳其的法文詩翻譯家。約翰.厄普戴克將他與普魯斯特相提並論,而他的歷史小說被認為與湯瑪斯.曼的小說一樣富含音樂性;書評家也常拿他與卡爾維諾、安貝托.艾可、尤瑟娜等傑出名家相評比。帕慕克也說自己非常喜歡尤瑟娜。尤瑟娜在其傑出散文中所呈現的調性與語言,都是帕慕克作品的特質。

帕慕克時時關注政治、文化、社會等議題,一如他筆下的小說人物。近來,他關心政治上的激進主義,例如:二戰中,亞美尼亞人大屠殺事件的真相;庫德族的問題有沒有完美的解答。九一一之後,他積極參與「西方的」與「伊斯蘭的」相關討論;嚴厲反對「黑白問題」的激化。

 

奧罕‧帕慕克作品集

最絕美詭譎的土耳其推理。驚悚的謀殺之謎,對於愛情與藝術創作,更有深刻迷人的闡釋。

 

引人入勝、百轉千迴的精彩故事,也是當今非讀不可之作……

對基本教義派作風的分析,與其描繪的壓抑、憤怒、陰謀、暴力,在在顯現先知灼見,令人驚怖不已。」~瑪格麗特.愛特伍

 我的名字叫紅.jpg 黑色之書.jpg 新人生.jpg RP7005雪_cover_s.jpg 白色城堡.jpg

 更多關於 奧罕‧帕慕克 請上麥田出版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