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kfarm-(4).jpg
【雲雀山莊的情人】中,女孩愛上敵對的軍官,押解的軍人迷戀俘虜的女孩….一段無法被認同的愛情。大時代下的兒女私情,在歷史洪流中輕若鴻毛,更加體現真實與傳奇。你曾經有過這樣的戀人嗎,或受環境所逼而分開,受道理束縛而放棄,總總不能在一起的因素。現在就寫下你對他的思念,就有機會獲得【雲雀山莊的情人】特映券2張還有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奧罕‧帕慕克《我的名字是紅》1

得獎名單公佈~快去翻email 喔

首獎: #29 nanalin

參加獎:  #20 frankhoop  #68 nnivy  #72 黑咖啡  #45 mimiil  #64 Pumzaa


活動辦法:
只要於本篇文章留言,寫給無法相愛戀人的思念
請註名無法在一起的原因喔
並留下部落格&email,就有機會獲得【雲雀山莊的情人】電影特映券2張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09/4/24止,4/24日公佈得獎名單。

活動獎項:

 首獎1名:【雲雀山莊的情人】特映券2張 +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奧罕‧帕慕克我的名字叫紅.jpg我的名字是紅1

 參加獎5名:【雲雀山莊的情人】電影特映券2張 (放映時間:4/29(三) PM19:20@長春戲院) 共5名。

注意事項:一律Email 通知領獎者,獎品須至聯影電影領取(可代領),無法郵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