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tonact.gif

霍頓先生是個火車司機,天天都帶著他的手提包上班,裝著他乾淨的制服,與隨身必備的煙斗。你今天搭了什麼交通工具呢,與我們分享你今天包包裡裝的東西,和今天坐車時聽的一首歌。拍下照片,填完問卷,就有機會得到2009小草地單日入場券2張,還有霍頓的鐵道人生首映券要送給你

 

看大家的包包到這邊!

 

 

活動內容

與我們分享你今天搭乘任一交通工具時所包包裡帶的東西,與一首今天坐車時聽的歌,並附上照片,就有機會得到2009小草地入場券2張,還有霍頓的鐵道人生首映券要送給你。

 

 

 

活動方式

1.      拍下 a. 包包內容物照片   (全部入鏡,雜亂或乾淨排好皆可,物品清楚為主)  b. 你和包包的合照

2.      於本篇文章留言,填寫問內容留下email / blog

3.      a.b.兩張照片寄至聯影email: cineplex1@gmail.com

標題為[霍頓先生問卷調查],附上留言編號與暱稱讓我們核對。 

4.      歡迎同步發表於個人網誌

   (可給大家看多一些照片,但一定要留言於本篇寄照片才算完成報名 

5.    聯影將隨時更新參加者的照片於活動頁面,有看到更新即為報名成功,歡迎去看看大家的包包。

 

 

 

留言內容格式:

 

 

    暱稱

職業

年齡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

今天包包裡有:

今天這首歌對你而言:

 

 

活動日期:

即日起~6/12 6/12公佈得獎名單  6/12 4:00pm截止收件!

 

 

活動獎項:

 

1 2009小草地單日入場券2 (市值1200)

5 :【霍頓的鐵道人生】首映券2 (6/17 7:00pm 真善美戲院)

2 : 小草地筆記本與單曲組 (筆記本2本與CD 1)

草地音樂節筆記本.jpg 

 

 

 

領獎方式:

一律以MAIL 通知領獎,台北聯影辦公室領取,恕不郵寄,可代領。

 

贊助單位:

感謝默契音樂大力贊助,大家要去坐火車去小草地玩喔!

 

 

 

  

問券範例參考:

 

 91282e39.jpg 3122528651_b1149dcbe4.jpg

 

暱稱 : anna

職業 :上班族

年齡 : 24                                                                                                                              (←基本資料區)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 機車 捷運

 

今天包包裡有:

口罩,筆記本,筆,水瓶,鑰匙,菸,隨身煙灰缸,煙盒,菸草,打火機,手機,錢包,零錢包,名片盒,書籤,明信片,梳子,乳液,護唇膏,夾鏈袋,地圖,耳機,喉糖              (←告訴我們今天包包塞了什麼)

 

 

 

筆記本: 水越設計的,幾乎沒記什麼,上面都是網拍的匯款帳號…              特別想解釋的物品,5個以內

 

: 紫色是外國飯店的筆,很喜歡那種配色,還有很粗的筆頭寫起來的感覺

 

水瓶: 其實不怎麼喝水,只是想變成會隨身攜帶水的人感覺很健康

 


鑰匙: 是樂高娃娃喔

 

菸盒: 是鹹蛋超人的,在跳蚤市場看到原本要以10元買下的鐵盒,但老闆後來直接送我

  

 

今天這首歌對你而言:

 

盧廣仲的Rock 'n' Roll Style!                                                                                                 今天聽的歌

告訴大家吃早餐的重要! 健康才是一種ROCK & ROLL STYLE~~~~這首歌也蠻有戲的早上可以醒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