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獎公布:

小草地入場券#9 阿午

霍頓首映券(共5名,隨機抽選):#5傲力圍亞 #7seiya123  #9 阿午  #28 macat  #32 阿準 小草地筆記本+CD(共2名,隨機抽選)#3 阿國    #25nonrabbit

 

--

霍頓先生是個火車司機,天天都帶著他的手提包上班,裝著他乾淨的制服,與隨身必備的煙斗。你今天搭了什麼交通工具呢,與我們分享你今天包包裡裝的東西,和今天坐車時聽的一首歌。拍下照片,填完問卷,就有機會得到2009小草地單日入場券2張,還有霍頓的鐵道人生首映券要送給你

林貓王的包包

B36.jpg

暱稱 林貓王

職業 唱片企劃 / 雜誌主編

年齡 28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 走路

 

林貓王 ELVIS.JPG


今天包包裡有:

1. 因為剛剛去7-11拿博客來買的貨,因此很重有一堆CD,超精美的精裝版Manic Street Preachers簡直就像藝術品,非常喜歡封面血腥的美感,還有超特白男孩Whitest Boy Alive與很過分出雙碟的Beth Orton...等等。

2. Sugarcube隨身碟 (只是因為貼了一張貼紙就亂稱呼,截稿期必備品)

3. 貓王不討喜名片跟公司名片

4. 信用卡帳單 (奇怪裡面只有刷CD的帳款...是怎樣)

5. 原子小金鋼包在淡水買的,很可愛是3D圖案的 (因為我很不喜歡背東西,今天包包的東西已經算多的了...)

 

今天這首歌對你而言: Jarvis Cocker / Leftovers 每次聽到賈伯一直唸說: 我咧告訴你XX遍!就忍不住想笑,但又會被他的深情所打動。我想要成為你的戀人。多麼美的告白啊。

 


violet的包包

B35.jpg

暱稱:violet
業:文字工作者
年齡:35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公車,電聯車,捷運

今天包包裡有:化妝包(內含唇蜜及化妝水等雜物)、藍格子小球圍巾、NOKIA手機、NINE WEST皮夾、ZUCCA環保袋、捷運悠遊卡、棕色遮陽帽、桃紅小筆記本、GARSPARD AND LISA收納袋、ANDY WARHOL鑰匙圈

DSCN7272.JPG


化妝包:裡頭塞了唇蜜及化妝水等一堆東西,夏天需要隨時補充水份以防止臉部出油,補充瓶是女生的好物。
藍格子小球圍巾:最適合忽冷忽熱陰晴不定的天氣,薄薄一條卻很有型,起風下雨都能立刻派上用場。
NOKIA手機:原本只是單純打電話或記記東西用,最近幾個月為了玩TWITTER去申請了上網專案,現在拿來上推比打電話的時間還長(笑)。
NINE WEST皮夾:百貨公司特價時買的,自己用紅色,多買了一個棕黃色的給媽媽用。
ANDY WARHOL鑰匙圈:今年安迪沃荷展買了幾項紀念品,這是其中之一。因為喜愛VELVET UNDERGROUND所以自然選了經典圖案。

今天這首歌對你而言:PULP的 COMMON PEOPLE。我們都是平凡人,都有平凡人的小悲與小樂,重要的是永遠要DANCE!DANCE!DANCE!保持熱力一直跳下去!

 

小禪的包包

B34.jpg

暱稱:小禪
職業:學生
年齡:22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公車 捷運

包包.jpg

今天包包裡有:書、筆、鑰匙、手機、手機的耳機、面紙

特別想解釋的物品不是包包內的物品而是包包
包包:這是一位DJ所設計的,限量70個吧(有點忘了)
書:上課用的書
手機+耳機:坐車時邊聽音樂、聽廣播,這樣不會無聊了

今天這首歌對你而言:快樂是自找的/超之璧 難過是一天,快樂是一天,何不快樂的過一天,做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ex:聽音樂),就是自找的快樂!!!!!

 

 

劉小花的包包

B33.jpg

暱稱: 劉小花
職業: 設計
年齡: 26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 同事的機車。

小花.jpg

今天包包裡有: iPOD、名片盒、面紙濕紙巾、錢包、獨角獸玩偶、洗面乳、筆袋、手機、鑰匙、白紙、MacBookPro、AXIS雜誌。

獨角獸玩偶: 女友親手手工縫的生日禮物(她表示沒有趕搭掐李風潮)。
錢、手機、鑰匙: 出門一定要記得帶的三樣東西。
生用品: 保持臉部清爽才能好好工作。

 

今天這首歌對妳而言: 你可以在我面前坦白 - 鄭焙隆 卡夫卡LIVE 也是某年的生日禮物,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之一。

 

 

阿準的包包

B132.jpg

職業:Chainloop品牌主理人
年齡:25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大眾運輸工具

32b.jpg

今天包包裡有:筆電、Andy Warhol、Muji筆記本、保健食品、臉部清潔用品、帽子、太陽眼鏡、三宅一生香水、錢包

筆電:幾乎每天都要背著重重的它出門,我的小mac已經變成我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MUJI筆記本:簡單又環保的本子,每天記錄了我的行程與事情,少了它我今天就完蛋了。
宅一生香水:夏天的到來我總是習慣噴上它,因為這味道會讓我想起她。
保健食品:愛熬夜的我,總是需要這些東西來讓我健康又帥氣。

 

今天這首歌對你而言: 1976_摩登少年,這首歌讓我想起我年少時的熱情,雖然自己外表已經不再是當初那個摩登少年,但我的熱情依然存在。

 

 

阿修的包包

B31.jpg

暱稱:阿修
職業:保險理賠員
年齡:33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機車

阿修與包.jpg

今天包包裡有:
皮夾(裡面有信用卡,提款卡等,是我全部的家當)x1、零錢包(裝零錢及家中的鎖匙)x1、證件夾(裡面有身份證,駕行照,健保卡等重要證件)X1、公司通行證X1、雜七雜八文件資料X1
今天這首歌對你而言:
許慧欣的新歌〈愛極限〉,這首歌鼓勵我們要愛就要愛得徹底,愛到極限都不要輕言放棄,很有激勵人心的作用歐!

 

 

 

 

macat的包包

B28.jpg

暱稱 macat
職業 學生
年齡 21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 公車和捷運

macat和包包的合照.jpg

今天包包裡有:外套,帽子,口罩,望遠鏡,巧克力,紫草膏,止痛藥(小兒普拿疼),筆記本,特映會票根,30元扭蛋,手機,皮夾,零錢包,鑰匙以及和它掛在一起的隨身碟。

望遠鏡:看戲用。後排座位的升級好幫手!
止痛藥:粉紅色藥片不只止頭痛,兒童配方的櫻桃口味讓心情也愉快~
筆記本:封面看來像愛情小說,其實是隨手記的東西,有時連自己都看不懂...
30
元扭蛋:不是當初最想要的那隻,看著看著越看越順眼,越來越喜歡~
隨身碟:體積迷你,富有設計感。和鑰匙掛在一起像是好兄弟呵^ ^

今天這首歌對你而言: Bon Jovi(邦喬飛)的 Have a nice day 中文翻成 "得意的一天",每每讓我想到某廚房用品唉唉~When the world gets in my face...Now when this world keeps trying to drag me down... 當我覺得全世界朝我迎面而來,快將我擊倒時I've gotta raise my hands to stand my ground 我會高舉我雙手,愈挫愈勇Well I say, have a nice day  Have a nice day Have a nice day祝福地球上的人們,大家都 have a nice day :)

 

film 的包包

B27.jpg

暱稱:film
職業:目前剛失業生
年齡:22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機車

今天包包裡有:某菸牌紀念改版的紀念鐵菸盒,裡面有風格、打火機二手CD販售行名片與拍立得一張,,Flash Fujica Date小相機,,朋友都會退避三舍的無敵髒布質錢包,,偽手機袋的金底白點零錢包,四方筆記本與1.3mm繪圖筆,朋友送的大紅口罩跟生活小木頭隨身鏡,康是美很可愛色彩活潑長頸鹿小包攜帶式面紙,不想太麻煩的鑰匙串一串,掛著健達出奇送海綿寶寶吊飾的隨身碟

今天這首歌對我而言:剛好電台播放Bonde DoroleSolta O Frango 才驚覺原來自己不小心刪掉整張專輯,懊悔之餘就參加了這個活動,除了想要像那位女主唱一樣盡情揮灑青春飄撇跳啊跳以外,也覺得看過音樂影帶後似乎刺激著自己要像隻鬥雞﹗戰鬥戰鬥﹗之我想當個腳踏實地勞碌也沒關係的工人

 

不是蘋果的包包

B26.jpg  

暱稱:不是蘋果
職業:上班族
年齡:24歲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我的歡喜(機車)

P1100008.JPG

今天包包裡有:相機、皮包、卡夾、筆袋、記事本、耳機、口罩、大腸髮圈、手機、鑰匙包、唇蜜

小黑相機是今年入手的panasonic復古造型相機,愛不釋手,手工皮套是家人生日時特別送的,還可以放備用電池與記憶卡喔!
記事本內容毫無章序,什麼雜事都有,大概只有我看得懂。
手機對我來說是聽歌的工具...
筆袋我個人覺得質感很好的便宜小物,在大創找到的。

今天這首歌對你而言: 徐佳瑩 / 歐伊西 lala新專輯很好聽,水準之上。輕快的旋律配上好嗓音,越聽越有味道,適合聽著去流浪喔,記得加油呢!^..^

 

 

nonrabbit的包包

B25.jpg

暱稱:nonrabbit
職業:音樂工作者
年齡:23
今天的交通工具:可憐機車族

gllal;afdc.as 010.jpg

 

今天的包包裡有:皮革筆記本、雜記本、皮夾、譜、鑰匙與大象鑰匙圈、鉛筆盒、喉糖、粉餅、梳子、吸油面紙、隨行杯、手帕、小蜜堤、手機

皮質筆記本:是特地去訂作的,有刻自己的名字,感覺可以用很久(笑)
鉛筆盒:巧克力鉛筆盒與可愛的筆是身為音樂老師必備
大象鑰匙圈:從泰國帶回來的紀念品,很可愛所以隨身攜帶
梳子:完全無法沒有的一樣物品...

今天這首歌對你而言: Pizzicato Five的a perfect world 華麗節奏與歡樂氣氛,對於忙碌的一天很有補元氣感

 

法蘭蘇的包包

B24.jpg

暱稱:法蘭蘇
職業:教育工作者
年齡:28
今天的交通工具:機車 火車

b. 留言編號23 暱稱法蘭酥.JPG 今天包包裡有:化妝包、零錢包、七七乳加、NDSL、教材紙稿、行事曆、筆、筷子、米奇隨身碟、鑰匙、粉筆夾、護手霜、指甲挫刀、手機

教材紙稿 :Sigh, I carry work everywhere =_=
金屬薔薇色的NDSL:排遣通勤時無聊的良伴
粉筆夾、護手霜 :常年拿粉筆的手必備!!
指甲挫刀 :咬甲人好不容易戒掉壞習慣,留了長指甲,指甲狀態隨時都要把關哩!
手機 :拿來拍照所以不在畫面內

今天這首歌對我而言孫燕姿(Start自選集) SOMEONE 我想成為那樣SOMEONE............
"Someone who sees like a child, Gives like a saint Feels like an angel, Never mind the broken wings and
Speaks like a picture Cries like the rain Shines like the star, As long as the fire remains"

 

 

小玉的包包

B23.jpg

暱稱:小玉
職業:出版
年齡:26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機車

DSCF9295.JPG

 

今天包包裡有:鑰匙、錢包、零錢包、手機、煙、賴打、護脣膏、神奇紫草膏、護手霜、眼線筆、悠遊卡、7-11禮卷、聯合公園演唱會票、相機

相機當然在我手上啊,無法入鏡。拍完照發現,沒有筆只有眼線筆,也沒有可愛的本子,真不學生....

今天這首歌對我而言"echo的煙硝"騎車就是要high呀,短暫的30分鐘隔絕外界噪音是必要的。

 

大濕的包包

B22.jpg

暱稱:大濕
職業:記者
年齡:
29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公車

未命名 -3拷貝.jpg



今天包包裡有:
筆記型電腦、滑鼠、3.5G無線網卡、手機、錢包

筆記型電腦是我吃飯的工具,當然要隨身攜帶。

這首歌對你而言: 我平常都沒聽歌耶。

 

妮老師的包包

B21.jpg

暱稱:妮老師
職業:補教界
年齡:
28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高鐵

Mom & Bag.jpg

 

今天包包裡有: 奶瓶、尿布、濕紙巾、奶粉盒、小毛巾、baby外套、baby哈裙、帽子、小搖鈴、鑰匙、錢包

鑰匙跟錢包因為帶小孩出門,整個包包只有這兩個東西是我的.....

天這首歌對你而言:Drugstore的Sober "If you put your arms around me, I won't fall..." 這首歌總讓我有種現實與夢幻交錯的感覺~!


 

小劉的包包

B20.jpg

暱稱:小劉
職業:菸酒生
年齡:
不願透露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捷運 私家轎車 公車

今天包包裡有:書*2 相機 Syllabus*2

Image1-1.jpg


Basic Econometrics:身為一個菸酒生+中煙院培訓丁丁=有本統計學專書是很正常的。
GRE參考書:我媽媽叫我要去念美國哈哈哈佛大學。
相機:本來要拿去拍畢業典禮用的,但是前一天喝太多,最後宿醉沒去成,所以也沒用到。
其他:那些都不重要。

天這首歌對你而言:鼠先輩-六本木~Giropp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jh9OwNSaHo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託請給我入場券,我想要用來把妹,謝謝。


孕媽咪的包包

B19.jpg

暱稱:運媽咪
職業:人事人員
年齡:
34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自己開車

今天包包裏有:手帕、手機、環保筷、記事本、面紙、小化粧包、
相機、皮夾、零錢包、英文單字本、鑰匙、snoopy名片包。

P1060830-1.jpg


手帕:它是用於洗手後擦乾用的,不管是在公司或在公共場所,
看到大家浪費擦手紙,這麼不愛惜地球資源,覺得很難過,所以我帶頭隨身攜帶手帕。
環保筷:
這是為了自己的健康而隨身攜帶。

英文單字小冊子:
開車時停紅綠燈時,可以拿出來背一下。

記事本:
孕婦真的比較健忘,
所以我需要把雜七雜八的小事都記在記事本裏,裏面還記有菜單及國家考試的準備科目,是我的萬能記事本。
小零錢包:
在親子網站買的,是賣方親手做的,
是一個蘋果的形狀,覺得很特別。
snoopy名片包:
為了不讓包包亂成一團,
就用一個小包把名片收集起來。
小化粧包:
裏面放了口紅和護唇膏,口紅太多支了,
把化粧包擠的飽飽的。

我今天聽的歌:日安,我的愛。我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媽,現在又懷第二胎,我每天早晨醒來,看到小孩的可愛臉龐,就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媽咪,所以這首歌符合我的心境,我會大聲的對著我的家人說:『日安,我愛的家人,祝每天幸福快樂!』 
 

Page的包包

B18.jpg

暱稱:Page
職業:設計
年齡:
26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捷運

page.jpg

 

今天包包裡有:數位相機、筆記本、ipod、傳輸線、耳機、朋友的老照片、護照、紙膠、二個隨身碟、隨身硬碟、皮包、零錢包、梳子、護唇膏、二隻黑筆、鑰匙、印刷品

記本: 記載了我所有重大機密。
ipod: 不能沒有音樂。
相機: 不能錯過想留下的畫面。
耳機: 好的音樂要有好耳機細聽。
梳子: 疏解騎完車後分岔的頭髮。

今天這首歌對你而言:The Script-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 每天都要聽的歌曲!

 

sin的包包

B17.jpg

暱稱:sin
職業:學生
年齡:
23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捷運

20090607(007).jpg


今天包包裡有
手機、護唇膏、雜誌、歌詞本、iPod、鑰匙、噴劑、小說、文具、酒瓶

手機:手機送修只好先用舊手機,電影Ocean's Twelve裡面Rusty被偷走的手機就是這一隻。
歌詞本:最近受電影Disturbia影響,挖出Kings of Leon的專輯Aha Shake Heartbreak出來複習一番。
酒瓶:看完表演沒全喝光,先帶回家。
雜誌:跟朋友借來的過期NME。
小說:最喜歡的一本Kafka小說Der Prozess。

天這首歌對你而言: Kings of Leon - Taper Jean Girl  除了音樂本身之外對我還有其他意義的一張CD,因為TJG買了專輯,藉專輯開始了互動。

 

阿蒼的包包

B16.jpg

暱稱:阿蒼
職業:學生
年齡:
19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捷運

今天包包裡有: 筆記本、鉛筆盒、行事曆、錢包、悠遊卡、手機、數位相機、衛生紙、雨傘、小丑魚資料夾、環保筷、巧克力、糖果、牙刷、鏡子、吸油面紙、水彩用具、上課用底片、ipod shuffle。

100_4782.jpg


鉛筆盒:
小學五年級時舅媽買給我的,也就是已經用八年以上了,雖然有點破洞但實在捨不得丟掉。
彩用具:聽說要通識課要畫圖,結果卻在上ppt,而我得背著畫具走來走去很累。
筆記本:上課用的筆記本是自己做的封皮;還有一本無印跟一本高級的MOLESKINE,好貴但真的好用。
上課用底片:很喜歡裝16mm底片的盒子,雖然可以帶回來的時候很高興,但現在想想也不曉得那底片留著要幹麻。
牙刷:牙套人的悲哀,吃完飯要記得刷牙。

天這首歌對你而言:  Michael Jackson-《You Rock My World》 就算媒體或者世人怎麼看待、解讀他,MJ是我心中永遠的天王,他搖滾了我的世界。多希望我也可以去英國看他演唱會~


Z的包包

Z的包包

暱稱: Z
職業: 設計師(吧)
年齡: 27...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 機車

今天包包裡有: 底片單眼相機、底片3捲、一堆文具(原子筆、彩色筆、自動鉛筆、刀片)、名片一盒、筆記本2本、客戶的光碟片、喜帖跟紅包袋、海綿寶寶的手機套(裝ipod傳輸線)、手機、手機備用電池、手機耳機、藍色黏土、隨身碟、眼藥水、一堆票根&酷卡、菸&打火機、名片本、ipod classic、皮包、鑰匙兩串、數位相機(拿來拍照)

Z與包包

刀片: 我強烈建議每個人包包都該放一把刀片。你不知道甚麼時候會用到,而且又有多方便!
海綿寶寶的手機套: 原本是拿來裝ipod的,但無法忍受搭捷運傳過來的異樣眼光,改裝低調的傳輸線。
喜帖: 這禮拜才去吃了國小同學的喜酒。雖然國小時候很好,但太久沒聯絡,場子超尷尬...
手機+ipod+皮包+鑰匙+相機: 缺一不可!缺一不可!缺一不可!

今天這首歌對你而言: Linkin Park 的 New Divide 一首歌讓我想著最近跟老闆的意見分歧,還有期待變形金剛跟Linkin Park+Hoobastank+AAR的夏日高峰演唱會!

 

hommy的包包

hommy的包包

暱稱:hommy
職業:Stylist
年齡:28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
公司交通車

今天包包裡有:Converse的鉛筆盒、村上龍電影小說集、第三代行動通訊系統、LUCKY STRIKE綠白包與金磚打火機、(Grip)半調 誌、Key Chain、復古普普圓點雨傘、皮包與零錢包、GATSBY濕紙巾、Casio工程計算機、上班工作證、照片一張。

hommy與包包

(Grip)半調 誌: 與朋友自己獨立發行印製的刊物,這一本是目前已經絕版的NO.0。 
復古普普圓點雨傘:
自從遺失了那把從奧地利買回來的紅點小雨傘之後,就愛上開始點點雨傘。 
皮包與零錢包:
ALVIERO MARTINI皮包,越舊越有味道!是C/P值很高的單品,使用差不多四年。 
Head Porter零錢包:
低調的外型加上耐用,Made in Japan是品質的保證。 
GATSBY濕紙巾: 夏天嘛我又很愛流汗,不過還是喜歡在日本買的GATSBY很大包有好幾抽。 
Casio工程計算機:
型號是350-HA,也是很古老的工程計算機,從高中使用到現在 哈哈! 
照片一張:
朋友在國外旅行所拍下的照片,上面景象的是"HOMER st" HOMER是小名之一。

今天這首歌對你而言:Mew 的 Comforting Sounds 
一首曾陪伴著我共度許多個寂寞夜晚的歌曲,雖然已經不再需要這樣的聲音,但隨著Mew即將來台的消息,從新聆聽這首緩慢迷人的歌曲,再度想起那一個人的生活,是好還是壞?


  屁也董的包包

屁也董的包包

暱稱:屁也董
職業:貧窮劇團
年齡:28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捷運

屁也董與包包
今天包包裡有:老舊PSP 手機 畫本 鉛筆 隨身碟2 塔羅牌 薄荷糖 皮夾

老PSP: 女友送我的第一代psp 雖然已經老到無法讀碟了, 但還是可以玩ms裡的 感謝改機 iPod壞了都拿這個聽音樂
隨身碟X2: 這兩個都一直圈在一起 因為太常中毒了 重要資料都各放一份
牌: 之前對牠太冷落 一直開難解的來亂

今天這首歌對你而言:
John P. Sousa - Anchos Aweigh 超級勵志的啦! 精神振奮一百! 最近下載了很多以前在高中當band nerd 的時候練過的曲子. 對高中的回憶就只有在樂隊的...其它一片空白. 真的是band nerd....

 

 

阿嘟的包包

阿嘟的包包

暱稱:阿嘟
職業:窮開心上班族
年齡:24
交通工具:公車

今天包包裡有: 皮夾、霍頓的鐵道人生特映票、手帕、護唇膏、唇蜜、CD、口香糖、記事本、護手霜、閒書、口香糖、買雜誌送的小袋子、防曬

阿嘟與包包
小袋子:內裝瑜珈服,上課專用。
CD:瘋女人艾拉妮絲去印度前的精采舊作,準備借朋友
手帕:學習東京人洗手不用紙巾擦手用,結果看電影流淚、擦鼻涕都用它,是條髒抹布。
閒書:
新買的「廚房裡的人類學家」,邊讀邊流口水。


今天這首歌對你而言:
The Arcade Fire的Wake Up
  不管什麼時候聽都讓人熱血沸騰的一首歌


layla的包包

layla的包包

暱稱 : layla
職業 : 行銷公關
年齡 : 28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 計程車

layla與包包


今天包包裡有: 信用卡帳單x2、手機護唇膏液態影展的票Kitty菸袋煙蒂盒心愛的人和寵物照MP3隨身聽塔羅牌霍頓特映券設計很好看的名片

信用卡帳單:信用不好的人... 每天都忘記要去繳
冰淇淋手機:剛購入非常開心 主題曲冰淇淋歌還是金泰希主唱←大美女
液態影展的票+霍頓特映券:隨時看電影補充能量
照片:老媽年輕時的大頭照(拿出來會被說跟我媽很像)、男友小學照(眾人驚呼:也跟現在差太多了吧)、寵物北鼻照(超可愛 但牠現在已是神經質的老人)
塔羅牌:據說我是老師的得意門生 快要出道了


今天這首歌對你而言:
Radio Dept 1995 
1995,我為了你蹺課蹺校車,2009大家各分東西,但千萬別忘了,仍最希望早晨陽光閃耀時,你睜開眼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我!(
非常棒的早晨交通歌,
而我現在都很奢侈的搭計程車了..)

 

only的包包--日頭赤炎炎之包包東西越少越好

only的包包

暱稱:only
職業:搖晃公車族學生
年齡:24+ (生日快到了>"<)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公車
今天包包裡有: 水瓶、衛生紙、神奇紫草膏、環保筷組、橘色花媽鑰匙包、悠遊卡、橘色錢包、ipod、手機、橘色雨傘、被圖書館催還的書

only與包包


橘色花媽鑰匙包:
玩轉蛋得來的寶物,再也看不到類似的機台...
橘色錢包:雖然用了很久也磨損了,但還是沒找到其他錢包有如此令人滿意的內部空間與尺寸
色雨傘:下大雨忘了帶傘的日子在康是美順手購入,但使用後驚為天人!
環保筷組:使用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在拯救地球XD
奇紫草膏:不管什麼病痛,只要給它擦下去就對了

今天這首歌對你而言: 929的《也許像星星》
提神醒腦的溫暖聲音,無論心情好壞都適合收聽!

 


阿午的包包--肩膀上的重量v.s.心的力量

阿午的包包--肩膀上的重量v.s.心的力量

暱稱:阿午
職業:通勤族窮學生
年齡:23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火車、捷運
今天包包裡有:L夾&講義筆記們、手機、筆電小波、謝師宴邀請卡、明信片、貓頭鷹吊飾、藥罐子的藥、閒書一本、筆袋、錢袋、相機包、卡斯柏、小波電源袋、阿午小零件包(記憶卡、行動網卡、耳機、轉接頭)、小筆記本、便條本、電話簿、日誌式記事本、相機備用電池包、咖啡預購分享卷、車票夾

阿午與包包


明信片&貓頭鷹:
從蘭嶼帶回來的想念
閒書:習慣帶本書車上看,這陣子是The Beatles
電話簿:忘東忘西也常常忘了手機,所以包包裡隨時放著電話簿已備不時之需
咖啡券:阿午每天都要喝咖啡才會有精神
相機包:這也是隨身攜帶,她的名字叫做「大小眼」

今天這首歌對你而言:
Tizzy Bac 的 For The Way I Live 相似的情境與相同的故事。那些誤解、猜測,就隨便別人要怎麼解讀。對不起,我的固執無可救藥,但這就是我選擇的路,我的方式。That's the way I live......

 

noodles258 的包包

noodle258的包包

暱稱:noodle258
職業:會計
年齡:29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捷運
今天包包裡有:化妝包,零錢包,皮夾,鑰匙,手機,記事本,電話簿,存摺,衛生紙,防曬乳,吸油面紙

noodle258與包包
零錢包: 上面有可愛的大象,是我妹去泰國玩買送我的
皮夾: 可愛的TOTORO,是我在師大夜市買的
存摺: 因為有做網拍,所以天天都要刷存摺
記事本: 雜誌送的,是蕾莉歐的,因為很健忘,所以都要把事情記下來
防曬乳: 夏天一定不能忘了帶的,就是防曬乳啦!讓我不會變成小黑人

今天這首歌對你而言: 郭靜 的"在樹上唱歌 " 覺得很有夏天的感覺,讓人有兩小無猜的feel

 

星矢的包包

星矢的包包    

暱稱: 星矢
職業: 待業中,年紀大了工作難找…
年齡: 38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 公車+捷運
天包包裡有: 捷運志工制服,水,筆記本,口罩,DV攝影機,環保筷,環保袋,PSP,隨身藥品,眼鏡盒,手機,皮夾

星矢與包


捷運志工制服:
做了志工,才知道 沒有錢的付出 是更加的不容易.
環保筷,環保袋: 愛地球就要多一份心力.
PSP: 沒有它就沒辦法聽歌啦.
隨身藥品: 不論蚊蟲咬傷還是眼睛疲勞,我都有辦法解決.
小雨傘: 天有不測風雲,可防下雨也可防色狼(拿起小雨傘就給他敲下去…)

今天這首歌對你而言 : 蔡依林 的 非賣品.

各行各業的志工們,沒有錢拿卻又真心的付出,那真的是一種無價的非賣品.

 

傲力圍亞的包包

暱稱:傲力圍亞
業:死上班族
年齡:26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每次搭都很悠閒的公車。

傲力圍亞與包包


今天包包有:
20世紀少年第二張明信片、盧貝松之搶救地球明信片、ipod suffle、皮夾、悠遊卡暨名片皮夾、筆記本、衛生紙半包、回收塑膠袋1個、春捲包、衛生紙一包、是糖果的喉糖、鑰匙包、化妝暨小東西包、破報復刊563號、256MB海馬USB。

春捲包: 前同事送的,她的兩隻小犬的笑容根本是師奶殺手啊,第一次她說要帶兩隻小狗回家時,脫口問了她是什麼狗,她認真的回答是拉布拉多跟小白狼犬,結果那兩隻是他兒子啊...
256MB海馬USB: 很難得的容量大小,自行組裝成海馬USB,愛不釋手。

今天這首歌對你而言:陳奕迅的阿怪
阿怪只要說掰掰還可以認真的看一朵花盛開,而我們還是只能安排著安排,被動期待生活的驚喜打亂安排,而我其實也只想說掰掰。

 

轟炸超人的包包

暱稱:轟炸超人
職業:服務業
年齡25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機車

轟炸超人與包

今天包包有:皮夾.髮飾.相機.愛心圖案香皂.筆.捷運票夾.口香糖.護唇膏.車車口罩.修容盤.眼線盤.眼藥水

蝶.小花髮飾
夏天沒有他不行之小物
修容+眼線
資生堂+bobbi brown超好用的秘密小物
相機
Canon 860 記錄美好風景、抒發心情的必備品

今天這首歌對你而言:五月天/你不是真的快樂
人生終其自我在找尋能讓自己感到真正快樂的聲音;用笑容來掩蓋自己那顆脆弱敏感的心,其實最大的幸福是來自於最簡單的小事物...是一首會令人感動很久很久的歌

 

Yen的包包

暱稱:Yen
職業:學生
年齡:23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公車

YEN 與包包 今天包包裡有: 錢包、上課用講義、手機、房慧真《單向街》、豆腐人明信片、陳寧《風格練習》、施舜晟《果貿三村》、五四與文學人物的紀念明信片、製作中的手工CD內頁、鉛筆

鉛筆:朋友剛送的,上面寫著很酷的4P: People Passion Professionalism Precision,還超級好寫
CD booklet:手工自製的音樂CD和歌詞內頁,送給一個現在在澳洲朋友的生日聽覺禮物。
寧的書:好好看,每一篇都短短又小巧的玲瓏文章,聊日常、電影、城市、變化...

今天這首歌對你而言: Jamie Cullum的Twentysomething 不知道有沒有一首歌描寫著一樣不知所措一樣恣意隨性的三十好幾,在那之前,先聽Twentysomething吧!

 

阿國的包包

暱稱:阿國/上班族
職業:文化藝術相關
年齡:25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公車

阿國與包包
今天包包裡有:

2007金馬影展【湛藍天空下】明信片x1、原住民少年眼神大無畏明信片x1、MOGWAI來台巡演粘紙X1、麻布材質巴黎鐵塔筆記本X1、YH青年卡X1(特地趕在26歲前辦的)

今天這首歌對你而言:張懸翻唱的〈今天天氣好嗎〉

歌詞提到→今晚冰冷的街角 到底是誰蹺誰的家 我不是上帝也不能去改變些什麼 只能做自已該做的事情 留一點希望。是一首勵志100%的歌哦!

 

海 的包包

暱稱:
職業:學生
年齡:19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公車

今天包包裡有:
錢包、MP3、電子辭典、手機、鉛筆盒、希臘悲劇(euripides)、羅馬悲劇(seneca)、king lear。

海與包包

鉛筆盒:國中一直用到現在,是MAXIMS巧克力盒唷。
希臘悲劇:我不是戲劇系的學生(笑),可是很喜歡希臘悲劇。euripides真的很棒。好想學希臘文啊。
羅馬悲劇:每個人都一直慘叫一直哭的悲劇。(從頭到尾唷)
king lear:今年讀了好多劇本。看當代的小說很不習慣。king lear裡面我最喜歡edmond.

今天這首歌對你而言:the national的Karen. 好像是吃軟飯的男友寫給女友的歌,可是我好愛。(笑)有的時候就是一動都不想動嘛...主唱很懶很無賴的唱著等我嘛,等我...躺在沙發上剛點了菸,不知道怎麼做並且什麼都不想做,還是唱完歌再說吧。

 

Anna的包包

暱稱 : Anna
職業 :
上班族
年齡 : 24
今天搭乘的交通工具: 機車 捷運


今天包包裡有:
口罩,筆記本,筆,水瓶,鑰匙,菸,隨身煙灰缸,煙盒,菸草,打火機,手機,錢包,零錢包,名片盒,書籤,明信片,梳子,乳液,護唇膏,夾鏈袋,地圖,耳機,喉糖 (←告訴我們今天包包塞了什麼)

筆記本: 水越設計的,幾乎沒記什麼,上面都是網拍的匯款帳號…
筆: 紫色是外國飯店的筆,很喜歡那種配色,還有很粗的筆頭寫起來的感覺
瓶: 其實不怎麼喝水,只是想變成會隨身攜帶水的人感覺很健康
鑰匙: 是樂高娃娃喔
菸盒: 是鹹蛋超人的,在跳蚤市場看到原本要以10元買下的鐵盒,但老闆後來直接送我

今天這首歌對你而言: 盧廣仲的Rock 'n' Roll 的Style! 告訴大家吃早餐的重要! 健康才是一種ROCK & ROLL STYLE~~~~這首歌也蠻有戲的早上可以醒神一下。

 

點小圖看清楚他們的包包!

霍頓先生問券調查 範例 海 學生 19歲 阿國 上班族 25歲 YEN 的包包 轟炸超人的包包 傲力圍亞的包包 星矢的包包 noodle258的包包 only的包包 layla與包包 阿嘟與包包 屁也董與包包 hommy與包包 Z與包包 B16.jpg B17.jpg B18.jpg B20.jpg B21.jpg B22.jpgB23.jpg B24.jpg B25.jpg B33.jpg B27.jpg B28.jpg B34.jpg B132.jpg B35.jpg 

 

*投稿完成照片將會更新於此頁面與相簿

*參加 霍頓先生的問卷調查今天包包裝的東西與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