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dingLove-B2s.jpg

錯過的愛情能一再重來嗎?

香水】國際重量級作家 徐四金 編劇

Screenplay and song lyrics by Patrick Süskind

★【控制】女主角 亞歷桑德拉絕美獻唱   ★【雲雀山莊的情人】亮眼男主角 莫里茲布雷朵

717 長春戲院 真善美戲院  最浪漫的事

男人女人之間,

一開始和別的戀情

沒兩樣...


一則悲傷又美麗的愛情神話 作曲家米米與歌手維納斯戲劇性墜入愛河。然而愛情的消失從來不需要理由,無止盡的爭吵讓他們在七年後分開。維納斯展開新生活藉以忘卻悲傷;米米試圖重新找回內心的平靜,卻被回憶的心魔糾纏抑鬱而終。多偉大的愛情,才能超越生與死的界線?希臘神話中奧菲斯(Orpheus)前往地府拯救愛妻尤麗狄絲(Eurydice),維納斯也下定決心找回失落的愛,趁一切還來得及之前......


Szenenbild_50_1400x950.jpg 

關於電影 由出身德國演藝世家【雲雀山莊的情人】、【蘿拉快跑】中亮眼的男演員莫里茲布雷朵(Moritz Bleibtreu),與【控制】、【帝國毀滅】、柯波拉新片【第三朵玫瑰】女主角亞歷桑德拉瑪莉亞拉拉(Alexandra Maria Lara)領銜主演。製作團隊橫跨柏林、希臘與巴伐利亞,【阿拉伯的勞倫斯】沙漠場景大成本製作。德國電影獎最佳導演【慾望大酒店】赫爾穆特迪特爾Helmut Diet魔幻愛情力作。本片攝影由德國傳奇導演法斯賓達(Rainer Werner Fassbinder)的御用攝影師於爾根俞格斯(Jürgen Jürges)掌鏡,營造童話般的柔美氛圍。拍攝團隊於希臘出外景時,除了要克服詭譎多變的天氣之外,為了追求採光的完美,僅於早晨及下午太陽在天空中角度較低的時刻拍攝。

Szenenbild_29_1400x775.jpg 

與人間夢幻柔美對比的是死後世界沉鬱陰森,製作團隊將場景拉到德國波茨坦的世界文化遺址「無憂公園」(Park Sanssouci),並使用最新的3D動畫技術,將【阿拉伯的勞倫斯】中著名的沙漠場景與宮殿合成,創造出一個引人入勝的地府幻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