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004_author.jpg

 【香水】徐四金電影劇本

派區克‧徐四金Patrick Süskind),1949年出生於德國史坦柏格湖畔。1985年的長篇小說《香水》問世,在文壇上掀起了極大的轟動,成為國際性的重量級作家。1987年出版的短篇小說《鴿子》,更肯定了他身為作家更新敘述手法的能力。他的作品雖然不多,但已足以讓他成為耀眼的風格作家,同時也蘊含古典精神的敘述高手。

 

   

 

Helmut_Dietl_00521 copyright Jat.jpg

德國電影獎最佳導演【慾望大酒店】赫爾穆特迪特爾 

赫爾穆特迪特爾Helmut Diet),1944622生於德國巴特威斯西。於1991/92年拍成的故事片【施通克Schtonk!】榮獲1992年德國第42屆最佳影片獎一金片帶獎;本人獲最佳導演,該片還曾被提名角逐奧斯卡金像獎。代表作【慾望大酒店Rossini】替他奪得德國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劇情片等大大小小共13座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