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390a.jpg

【尋找愛情的下落】中維納斯為愛到冥界尋找愛人,如果只能有一種方式,你願意做什麼來拯救你的愛情,守護你的愛情,等待你的愛情呢?回答問題,並寫下你的原因,就有機會獲得【尋找愛情的下落】電影特映券+AIGNER星光淡香精與沐浴膠。


Q: 你願意為愛?  

A.奧菲斯為愛下地獄尋妻  B.阿波羅為愛守護千年  C.邱比特之妻賽姬為愛走  D.天涯牧神潘的勇敢告白

 

得獎名單出爐了!! 快去收信喔

 

特映券+ AIGNER星光淡香精30ML #51 lovesunni

特映券+ AIGNER星光淡香精與沐浴膠  #93 cannowu

特映券 #11 Chrischiu #21 leeilu #40 katherinelin1201 #53 cavylovecavy #64 littleKA1139

 

 

Q: 你願意為愛?

A.      奧菲斯為愛下地獄尋妻 

(奧菲斯用他的七弦琴感動了地獄之神,條件是帶妻子尤莉狄絲回去的路上絕對不能回頭看,但就在從黑暗轉為白晝的剎那間,奧菲斯回頭了,悲劇發生,尤莉狄絲被拖回冥界,奧菲斯陷入瘋狂,孤獨著彈奏著七弦琴,被一群狂人殺死拋棄在河中。)

 

B.     阿波羅為愛守護千年

( 阿波羅被邱比特的箭射中,深深愛上了達芙妮,但達芙妮卻被邱比特的鈍箭射中,抗拒愛情,厭惡阿波羅,阿波羅苦苦追求,達芙妮只能不停的跑,直到跑到了河邊,河神聽見了她的求救,就把他變為一棵月桂樹,阿波羅傷心不已,把月桂樹做成了他的桂冠,豎琴。)

 

C.   邱比特之妻賽姬為愛走天涯

(邱比特愛上凡人賽姬,與他結為夫妻,但賽姬始終不知道邱比特的身份與面貌。某天晚上她偷偷用蠟燭照向睡夢中邱比特的臉。邱比特因為賽姬的不信任而離去,賽姬於是發誓終其一生要追尋邱比特,讓他知道她的愛。一路上完成了許多艱難的任務,像是去冥河取黑水,終於,邱比特回到了他的身邊。)

 

D.     牧神潘的勇敢告白

(牧神潘是音樂才子,但卻長得非常醜,醜到無法向任何人示愛。他在愛慕著Syrinx女神,每天都在河邊觀察著她與她的朋友們。他才一出現就把女神們嚇跑光,他心想一定要好好把握下一次機會,這一次他一把抓住女神的手,女神驚嚇得就變為河邊的蘆葦。牧神將蘆葦編成笛子,吹出感動的曲調。 

                                                                 表單的底部

活動方式:回答問題,從以下四則故事選擇你的答案,並說明你的原因,留下EMAIL,就有機會獲得【尋找愛情的下落】電影特映券+AIGNER星光淡香精與沐浴膠。

活動日期:即日起~7/10 7/10公佈得獎名單

 

活動獎項:

【尋找愛情的下落】電影特映券2張+ AIGNER星光淡香精30ML (市價1600元)  (1名)

  star2.jpg

【尋找愛情的下落】電影特映券2+ AIGNER星光淡香精與沐浴膠 (市價420元) (1名)

star1.jpg

【尋找愛情的下落】電影特映券2 (5) (7/15 () 7:00pm 真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