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不相關的五條故事線交錯編織而成
犯罪與暴力陽光下真實上演的無主之城


Don Ciro - Mattanza a Le Vele.jpg 唐屈羅 Don Ciro
他的職責是拿錢給效忠組織卻在蹲苦牢的幫派成員家屬,遊走於黑幫之間收保護費扮演「潛水艇」的角色,總是狡猾、謹慎,小心不讓自己捲入麻煩當中。但是當組織開始崩解,不確定權力的流向,他開始憂心起自身的安危。



Totò - prova coraggio 4.jpg 豆豆 Totò
一心想要快點長大的13歲少年,從小夢想著進入黑社會,他認為只要能為他們工作, 就代表著榮譽與男子漢的象徵,為了能夠加入他們成為勇士,他必須穿防彈衣忍受槍擊,進行一連串成為幫派成員的試煉。直到有一天,他被迫面對一個逃避不了的殘酷選擇。

Ciro e Marco spiaggia 2.jpg 馬可和希羅 Marco and Ciro
總是幻想自己活在黑幫電影《疤面煞星》裡的青春期少年。他們有獨立的性格,不受制於幫派的教規。然而在組織眼中,他們不過就是虛張聲勢的流浪狗,雖然不起眼,但是當阻礙到幫派份子「生意」的進行,就成為必須剷除的絆腳石。

Franco e Roberto - container rifiuti tossici.jpg 羅伯特 Roberto
羅伯特是一名剛從學校畢業的社會新鮮人,法蘭科 (Franco) 給了他一份收入優渥的工作:非法傾倒有毒廢棄物。法蘭科不顧居民死活的冷酷行徑,讓年輕助手羅伯特的內心開始了與良知的拔河。

Pasquale 1_p1.jpg 帕斯瓜雷 Pasquale
一個有天份的裁縫師,為黑手黨所經營的非法服裝公司工作,承包國際時裝品牌代工。來自中國的競爭者提出更高的酬勞,請他秘密教導工廠員工,當他滿意的接受這筆天外飛來的財富時,卻讓自己陷入極大的危險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