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enenbild_49_1400x919.jpg

我們的愛太偉大了。不可能更偉大,只會變渺小。

我寧可回憶是偉大的,獨一無二的、無與倫比的、神奇的、詩意的、浪漫的、難以置信的...

到世界的盡頭

你為什麼不愛我了?

你已不是從前的你

我要隨著你到世界的盡頭

到時間的盡頭

直到下起流星雪

當你的手只握著我

你的眼神承諾我

我永不離開你...

 

 

 

 

愛哪裡去了,何時遠離了

 

愛哪裡去了,何時遠離了

深深打動我的眼神在哪裡

你微笑的神奇,你聲音的魔力

愛哪裡去了,何時遠離了

曾經浩瀚無盡,長相左右

沒有什麼能讓它離去

即使互相欺騙,即使彼此不忠

它依舊停留,渴望停留

就像趕也趕不走的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