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enenbild_42_1400x775.jpg

2009-07-14

本週五(17日)即將上映的電影《尋找愛情的下落》,由隱居多年的德國文壇怪傑徐四金 (Patrick Suskind)編劇,並首度嘗試為電影編寫歌詞。片中飾演歌手的女主角亞歷桑德拉‧瑪莉亞‧拉拉(Alexandra Maria Lara)也獻出大銀幕演唱的處女秀。演技與外貌均令人驚艷的女主角,原來還有一副率真又迷幻的歌喉。


亞歷桑德拉是近年來最受矚目的德國 性感女明星,2004年在《帝國毀滅》中演出希特勒的秘書,從此片約不斷,受到多位國際大導演的賞識。除了領銜安哲羅普洛斯備受期待的新作外,柯波拉看了 她在《控制》中精彩的演出後,更親自去信邀她擔任新片《第三朵玫瑰》(Youth Without Youth)的女主角。《尋找愛情的下落》是亞歷桑德拉與深情憂鬱的男主角莫里茲‧布雷朵(Moritz Bleibtreu)第二度攜手演出銀幕情侶。亞歷桑德拉在片中除了大秀歌藝之外,更有大膽的露點床戲演出,還為戲畫老妝扮老。身材惹火又兼具知性美的她,堪稱德國影壇最亮眼的一顆新星。

本片宛如希臘神話的絕美現代版,由香水原著作家徐四金編劇,故事講述作曲家米米與歌手維納 斯戲劇性墜入愛河,情慾糾葛七年後分開。維納斯展開新生活以忘卻悲傷;米米卻被回憶的心魔糾纏抑鬱而終。就像希臘神話中奧菲斯(Orpheus)前往地府 拯救愛妻尤麗狄絲(Eurydice),女主角維納斯也下定決心找回失落的愛。《尋找愛情的下落》7/17(五)長春戲院、真善美戲院浪漫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