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3901b.jpg
售票套票2400  

購票點 博客來長春戲院、真善美戲院、海邊的卡夫卡、學校咖啡館、小小書房


還可抽臉譜最新出版--作品總銷量超過1650萬冊、暢銷作者卡琳‧斯勞特最新犯罪推理小說《蘿莉的秘密》& 全台唯一的鐵道雜誌《鐵道 情報》最新一期

關於蘿莉的秘密


蘿莉的祕密1117.jpg

 

 

獨領風騷的犯罪小說新天后凱琳.史勞特
用最凌厲的筆鋒,刻畫最深邃的人性
出道9年,風靡超過30國讀者,創下全球銷售近2000萬冊佳績


「看見那邊那個沒?捧著書的那個?」男人說,
「那個就是我的。」

 

在喬治亞州的南方小鎮哈斯戴爾,周日夜晚到滑輪場約會一直是眾所周知的傳統。不過當一場青少年之間的爭吵演變成死亡槍擊事件,小鎮的小兒科醫生兼驗屍官莎拉‧林頓於是捲入一齣可怖的悲劇當中。 這樁看似純屬個人不幸的案件越來越不單純。驗屍發現長期的肉體戕害──儀式性的性器官閹割──的證據,然而當莎拉和警察局長傑佛瑞.陶立弗展開調查時卻百般受挫。


受害少女的朋友們紛紛閃避。孩子們的家庭築起了高牆。接著一名少女遭到綁架,同時警方發現第一樁死亡案件牽涉的是範圍更深遠、手法令人膽寒的暴力犯罪。另一方面,正從喪妹之慟以及本身遭受的暴力攻擊經驗走出來的警探娜‧亞當斯發現自己和一名或許掌握著破案之鑰的少年起了微妙的心靈互動。但是除非娜、莎拉和傑瑞能夠挖掘出孩子們極力隱藏的關鍵秘密,同樣的悲劇將一而再的重演…


 

全台唯一的鐵道雜誌《鐵道 情報》

 

rn190cover_final3.jpg

鐵道情報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