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jpg

日安巴黎 Bonjour Paris !   

巴黎街頭的每個轉角都是一段際遇邂逅,未完待續…

獻給在愛情世界猶豫不決的膽小鬼,擁有堅持的勇氣

明年初的「台北國際書展」以法國為主題,聯影特別引進法國文壇神話「迷人的小魔鬼」莎岡傳記電影【日安憂鬱SAGAN】共襄盛舉。本影展為書展盛會暖身,同時獻上今年冬天最溫暖的歲末祝福,將帶給您最具法國風情與文學氣息的浪漫饗宴,12月18日~31日共兩週的時間,將有九部電影在長春戲院盛大獻映。

 

影展共分為兩個主題,首先拉開影展序幕的「日安巴黎」三部電影皆是發生在巴黎的美麗邂逅:不期然偶遇的愛情奇蹟【愛轉身才開始】、侯麥描寫期待最偉大的作品【綠光】楚浮接班人克勞德米勒改編契訶夫經典【遇見莉莉】;第二個部份「當愛情遇見文學」為大家精選五部改編自文學作品的電影:懸疑小說家喬瑟芬哈特暢銷著作改編,路易馬盧異色經典【烈火情人】改編自日本「芥川獎」作家小川洋子《無名指的標本》【無名指】彼得韋伯描繪世界級畫家維梅爾的著名畫作【戴珍珠耳環的少女】爭議同名小說改編,匿名作者寫下愛情萌芽最純真的愛慾【天使好說性】、伊恩麥克伊旺《愛無可忍》改編的愛戀癡迷【紅氣球之戀】。另外,影迷公認的百看不膩的經典名片【偶然與巧合】這次也沒有缺席,將有兩個限定場次的放映,千萬別錯過。


 

 

此時此刻,當愛情遇見文學 Quand l'amour se rencontrent la littérature

 

每次指尖翻頁的顫動,膠捲轉動的 瞬間,

撫慰每一個騷動而狂亂的青春靈魂

 

越大的不幸越要去經歷,邂逅每段愛情的【偶然與巧合】

狂愛成傷,執迷成悔,【烈火情人】俯身窺探懸崖邊的帶刺之愛;

失去【無名指】也丟失回憶,留連忘情實驗室的紅色高跟鞋燃燒慾望;

空靈神秘【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傳奇畫作背後是複雜危險的愛情出走;

學校沒教的事,莉拉告訴你!【天使好說性】迷濛情慾世界散發甜美香氣;

愛無可忍的【紅氣球之戀】,越飛越高,越飛越遠,終至絕望墜落

 

 

巴黎500.jpg

 

 


『日安巴黎』影展購票資訊

購買『日安巴黎』影展套票每套4600 (每張150元,上映後單張220元)

不限場次,即送聯影2010即將發行【莎岡日安‧憂鬱】電影限量書籤乙套

預售購票點:長春戲院、博客來

 

 

 

『日安巴黎』影展場次表

 

(點圖放大)

 

 

『日安巴黎』電影原著小說書展@信鴿法國書店

2009/12/04~2010/01/10

 

同卵或異卵雙胞胎:電影與原著小說

這一對,先看了誰,都有不同的滋味

原著小說是精髓,電影將其忠實呈現或無限的想像延伸

你喜歡誰,都無所謂,同時擁抱它們更完美


cahier.jpg

*凡憑日安巴黎影展電影票根,『日安巴黎』電影原著小說書展 期間於信鴿法國書店,即贈來店禮『信鴿VIP專屬好禮紀念筆一支』,

   購書消費滿600元,贈送Robert le Heros印花筆記本1本(來店禮與消費滿禮僅限一次)

 

  

 

 

 

612387.jpg

 

莎岡日安‧憂鬱 Sagan (2010國際書展閉幕片)


  創造法國文壇神話迷人的小惡魔莎岡傳記電影

  法國凱撒獎影后希薇泰絲特Sylvie Testud)絕美叛逆演出

青春能夠如此不羈、慾望可以如此恣意而為, 殘餘的卻是揮之不去的淡淡哀愁。
她酗酒、好賭、赤腳開跑車、一擲千金,熱愛生命的同時又摒棄生命,一如她筆下的女性,率性而為,不顧社會規範、不受縛於年紀或階級的限制,跟從自己的心念,為愛而活,卻也能在下一刻拋棄愛情;若即若離,宛如籠罩在哀愁的空氣裡,始終閃爍著脆弱迷人的光彩……

*【日安‧憂鬱】將於2010年春天上映

 

 

 

>> 【日安巴黎 Bonjour Paris !】影展9部電影簡介

>>【日安巴黎 Bonjour Paris !】影展時刻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