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handwisdom小海報.jpg

 流行樂壇天后 瑪丹娜 自編自導處女作 

墮落智慧 FILTH & WISDOM

沒有墮落,就沒有智慧;沒有黑暗,就沒有光明!

 狂妄玩下流,調皮性感的青春物語


柏林影展「電影大觀」最轟動的話題電影

★★★★★"撒野撒得妙" 歐洲電影網  

★★★★★"仁丹鬍也變性感" 綜藝雜誌

2010 / 1 / 29 長春 真善美 慾望奇蹟

瑪丹娜的真實人生故事搬上大銀幕  

倫敦的角落的小公寓, 三個蝸居的年輕人,追尋音樂、靈魂、性與金錢,掙扎於夢想和現實之間。AK夢想成為搖滾樂團巨星;荷莉一心想擠進皇家芭蕾舞團,茱麗葉致力於慈善事業,想到非洲救助貧童。但現實與夢想的距離如此殘酷,AK當起扮裝皇后從事性虐待服務;荷莉為了生計跳起鋼管舞,朱麗葉則成了藥局售貨員。下流污穢的道路,能否指引充滿智慧的終點?


世界上的人分成兩種:

想當好人的人和想要使壞的人

當了一輩子聖人,早晚會渴望反其道而行,

但要是墮落了一輩子,遲早會尋求智慧…

墮落與智慧,是銅板的兩面 

想要得救,就得先下地獄!

 

517HuKW44VL._SS400_.jpg

 

 

調皮迷人性感無比瑪丹娜 狂妄玩下流

 

三個懷著偉大夢想的年輕人,卻做著勉強餬口的工作,徘徊在悲劇與滑稽之間,努力跟殘酷的現實抗爭。這樣的際遇看似獨特卻又普遍,印證了一個顛撲不破的法則:下流的道路,通往充滿智慧的終點;而看似智慧的道路,則常常通向汙穢的所在。

貫串整段故事的主述者AK,是以哲學家及詩人自居的烏克蘭移民,他的人生有一個無與倫比卻又非常單純的目標:帶領他的吉普賽龐克樂團「果戈里妓院 Gogol Bordello登上搖滾巨星的舞台。但實踐夢想的路途遙又漫長,為了籌措演出經費,AK男扮女裝當起變裝皇后,為癡肥的男客人提供SM性虐待服務。

AK分租同一間公寓的兩名女室友,荷莉茱麗葉,同樣也是不甘願地做著討厭的工作,努力存錢,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完成心中的夢想。AK的夢中情人荷莉,是一個訓練有素的芭蕾舞者,多年來她一心想要進入皇家芭蕾舞團,卻為了生計不得成為鋼管舞女郎,沒想到這份工作比她所想的困難多了

F&W9 (3).jpg

另一個室友茱麗葉,渴望成為現代版的南丁格爾到非洲去救濟貧童,但是她現在卻只能待在本地小藥局,偶爾偷幾罐架上的藥,並忍受印度籍雇主時不時的性騷擾。有一天,茱麗葉的姐姐來到了藥局,揭開了家族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