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onna3902.jpg

預售票請洽:博客來長春、真善美 

學校咖啡館、海邊的卡夫卡、小小書房、小白兔唱片

撒野撒得妙歐洲電影網 

仁丹鬍也變性感綜藝雜誌

調皮迷人又性感無比,瑪丹娜狂妄玩下流


倫敦的角落的小公寓,三個蝸居的年輕人,追尋靈魂與 金錢,掙扎於夢想和現實之間:AK夢想成為搖滾樂團巨星,荷莉一心想擠進皇家芭蕾舞團,茱麗葉致力於慈善事業,想到非洲救助貧童。但現實與夢想的距離如此殘酷,AK當起扮裝皇后從事性虐待服務;荷莉為了生計跳起鋼管舞,朱麗葉則成了藥局售貨員,下流污穢的道路,能否指引充滿智慧的終點?

電影主角AK,由真正的烏克蘭龐克明星尤金赫茲(Eugene Hutz)主演,他在現實生活中就是吉普賽龐克樂團「果戈里妓院 Gogol Bordello」的主唱,瑪丹娜本人也表示一直是這個樂團的忠實歌迷。樂團的其他成員也都有在影片中露臉,並為這部電影創作了三首插曲。電影最後以Gogol Bordello的現場演出作結,注入了強烈的感染力。

2010/1/29長春 真善美 慾望奇蹟


預售票套票2420

 送限量電影徽章乙組

徽章.jpg

 票根還可抽  

由陳柏霖領軍的潮流設計團隊BRAiNCHiLD為Madonna首部執導大作創作限量商品


madonna衣.jpg


華納唱片娜姐驚喜福袋:CD,筆記本,徽章

madonna300.jpg

預售購票點  

長春、真善美、博客來、海邊的卡夫卡、學校咖啡館、小小書房、小白兔唱片

 

聯影官方網站 www.cineplex.com.tw

聯影臉書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Cineplex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