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200.jpg

當來自地中海的風緩緩吹起,

你是不是也想談一場澄澈透明的戀愛? 

3 / 12 真善美戲院 情遇地中海

 

旅途中偶然的浪漫邂逅,是宿命還是幻覺?

F1020009.jpg

名聲響亮的時尚明星男作家,為了找尋小說的靈感與養份,遠離喧囂的巴黎,來到地中海小島「伊比薩Ibiza」,島上的時光彷彿凝結在失落的嬉皮年代,面對大海與落日感到悵然若失的他,邂逅了一名神秘的少女,她成為他靈感來源的謬思女神,他們的愛情萌芽在柔 和的海風與絢麗的夕陽間。然而,少女漸漸變的若即若離、無法捉摸;同時,男作家在巴黎原有的生活也頻頻召喚著他,他們之間的愛情,會僅僅只是一場美夢嗎?


熾熱的出軌、如詩的場景、游移在愛與不愛之間

尋找人與人相遇與相愛的萬種可能

F1000002.jpg

素有法國布萊德彼特之稱、挪威混血的法國新生代帥氣小生奧海良‧維克Aurélien Wiik飾演風流倜儻的明星作家,與法國性感小魔女卡洛琳谷愛Caroline Guérin,大膽解放,在地球最著名的日落之島伊比薩,共譜澄澈浪漫的蔚藍戀曲。有時候愛情就是需要一股作氣的衝動,因為誰也不知道,若是當時沒有義無反顧擁抱那美麗的愛情,會不會成為終生的遺憾。今年春天,緩緩吹起來自地中海的風,這部亮麗、純情的電影,讓每個人看了都想談一場透明的戀愛!

 



ph2desillusions.jpg

F1010009.jpg

 

電影預告

預告片主題曲 Les petits miroirs 詞 & 曲 : Pierre Faa
選自Peppermoon「 我們的情歌」專輯 發行:前衛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