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000004.jpg

艾提安弗雷Etienne Faure是法國新生代導演中一顆閃耀的新星大學時主修電影但學校的板凳還沒坐熱就進入業界有豐富的電影拍攝實務經驗。執導的首部短片即獲得國際影展評審團大獎的肯定,觸角多元,跨足電影、紀錄片、電視及廣告圈,後來也嘗試獨立製片。

affinextremis.jpg

2000年執導講述同志情誼的劇情長片【ln Extremis】即與【日落前與妳相遇】男主角奧海良維克合作過,本片讓他首度打開國際知名度,在北美及歐洲都曾公開映演,並廣受好評。2005年拍攝紀錄片【Quoi ? L'Êtemité】紀念法國詩人韓波Arthur Rimbaud150歲冥誕。之後致力於在導演及製片兩個領域間耕耘至今,【日落前與妳相遇】是他與兩位亮眼的新生代演員攜手的最新力作。


LINK: 導演官方網站 http://www.etiennefau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