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4desillusions.jpg

自由時報

上月與好萊塢話題女王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在洛杉磯街頭激吻登上媒體版面、酷似布萊德彼特的法國男星奧海良維克(Aurélien Wiik),在新片《日落前與妳相遇》中與法國性感小魔女卡洛林谷愛(Caroline Guérin)大搞不倫戀,兩人不僅在地中海小島的海邊全裸相擁,奧海良維克還大膽露鳥。
在《在日落前與妳相遇》中,奧海良維克飾演一名知名已婚男作家,他為了找尋靈感來到地中海最知名的迷幻小島「伊比薩」(Ibiza),邂逅了神秘少女卡洛琳谷愛。擁有清秀可人臉龐,不可捉摸的神秘氣質,沉思時常流露淡淡哀愁神情的卡洛琳谷愛,立刻成為他靈感來源的謬思女神。

F1010030recadre_eg.jpg



而卡洛琳谷愛飾演的神秘少女則傳承了這種隨性的嬉皮精神,她一個人背著大背包四處旅行,和陌生人做朋友,可以隨時跳起舞來,或任意睡在海邊的洞穴,她代表了與來自城市的男主角完全不同的典型,也讓男作家無法自拔的愛上她,他們的愛情在柔和的海風與絢麗的夕陽間萌芽,一段澄澈浪漫的蔚藍戀曲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