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INO-CARD-Front.jpg  

★橫掃2009西班牙奧斯卡6大獎★   

新銳導演 哈維費雪 驚豔世界之作

【安娜床上之島】瑪努艾拉維絲主演

賺人熱淚又充滿純真幻想的動人作品

★★★★★令人心碎,難以忘懷

 FILMINK》電影雜誌

西班牙甜蜜女聲 羅素紅小姐Russian Red  

清靈獻唱電影主題曲Cigarettes”

5/21 真善美 國賓長春

 

 

★★★★★令人心碎,難以忘懷 -FILMINK》電影雜誌

“A HEARTBREAKING AND UTTERLY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勇敢無比引人入勝,值得一看 -好萊塢記事報HOLLYWOOD REPORTER

“DARING...Compulsively watchable.”

Photo.GONZAGA MANSO 
persiana.jpg

加護病房‧西班牙 潘普洛納

女孩躺醫院的病床上,度過生命中的最後一刻,家人、朋友、神父、醫護人員圍繞在身旁,在這寧靜、和平、被聖潔氛圍所籠罩的病房裡,她的死亡似乎已無可避免,然而奇蹟正等著發生

數月前‧馬德里

卡蜜諾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女孩,擁有美麗的綠眼睛、微捲的褐色長髮。她和其他女孩一樣每天去上學,和好朋友分享暗戀心事。卡蜜諾的媽媽有虔誠的信仰,全家生活都以此為重心。在這個不斷變動的美好年紀,卡蜜諾遭遇想像不到的全新體驗:墜入愛河。她在書報攤上遇見她的王子,懇求父親買下他隨手翻過的書。然而心動的初戀還沒說出口病魔卻如暴雨般來襲,一個罕見的腫瘤正一點一滴侵蝕她的生命,剝奪她的夢想,母親還是要她不斷禱告感謝上帝的考驗。卡蜜諾從正在進行中的手術檯上跳下來,跟著老鼠進入一個又一個奇想的夢境…。儘管病痛不曾遠離,卡蜜諾依然勇敢、善解人意,在愛與死亡的拉鋸中,激發出無以倫比的絕燦火花。

 

 

Camino (9).jpg

Camino (7).jpg

 

真人真事改編的感人故事

卡蜜諾】是一部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講述一個富有天馬行空想像力的年輕女孩,所經歷的一段愛與死亡探索之旅,她擁有不平凡的遭遇,卻仍勇敢堅強地面對命運,美麗動人且充滿純真幻想,飾演女主角的妮莉雅卡馬喬Nerea Camacho年僅12歲便以卡蜜諾一角拿下哥雅獎最佳新秀,澳洲電影雜誌《FILMINK》盛讚其演出「令人心碎,難以忘懷」,在國際影展試片時讓媒體紛紛潸然淚下。

 

串連貼紙

camino150ok.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