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y3901.gif


★柏林影展競賽片★
★【八美圖】【逐愛天堂】法國電影才子 歐容 溫馨力作
★【羊男的迷宮】法國凱撒獎影帝 賽吉洛佩茲
★ 英國柑橘文學獎得主 蘿絲崔梅 原創小說改編
★ 民謠才女Car Power貓女魔力獻唱主題曲The Greates t

平凡女人遇見平凡男人,擦出平凡的愛的火花,
魔法般誕生的奇蹟嬰兒,一段關於愛與家庭的人生歷險由此起飛!


DSC_0220_JCMOIREAU.jpg

單親媽媽帶著七歲大的女兒獨 自生活,某天媽媽與工廠新來的人墜入愛河,很快有了愛的結晶。但令人驚奇的事發生了,寶寶的背後長出了一對翅膀,飛到媽媽看不見的衣櫥上,甚至在超市四處 飛,引起路人的側目及狂奔追逐,一家人的生活被徹底打亂…充滿想像力的奇幻動人之作,上帝藉嬰兒揮舞翅膀,探索指引人生,而這個不平凡的嬰兒,會為這個平 凡的家庭,帶來快樂、失落、悲傷,還是驚喜?


5 / 7 真善美 國賓長春

活動頁面

http://www.facebook.com/CineplexTW?ref=ts#!/event.php?eid=112845525408058&ref=mf

活動辦法
1.看完電影簡介及預告後,在下方「回應」處告訴我們
「如果你的寶寶有翅膀你會.......?」
讓他拍廣告變成搖錢樹,怕他出去被笑把他關家裡....
快告訴我們你獨一無二的答案吧!

2. 轉貼預告至自己的facebook,就有機會得到電影特映券,搶先看【讓愛飛起來】喔!快點找你的親朋好友來參加呀!

預告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notifications.php#!/video/video.php?v=375324213066&ref=mf

活 動日期
即日起~4/26 (公佈得獎名單,facebook email通知得獎觀眾)

活動獎項
【讓愛飛起來】電影 首映券2張 共10名
(4/29 (四) 7:00pm , 真善美戲院)

領獎方式
聯影台北辦公室親自領取,恕不郵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