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jpg

卡蜜諾妮莉雅卡馬喬Nerea Camacho

她是一個平凡的少女,卻擁有散發著光芒、獨一無二的堅強靈魂,在她11歲的時候,突然罹患一種罕見疾病,改變了她生命中原有的的一切,然而卡蜜諾選擇繼續慷慨無私地愛著心中的「耶穌」,她有一顆透明澄澈的心,希望自己的初戀能如童話般美麗。

 

gloria4.jpg

母親 葛洛莉亞卡梅埃利亞斯Carme Elias

擁有非常虔誠的信仰,在家人中總是扮演頑強反對的角色,讓她有時候顯得一意孤行且不近人情。雖然深愛著女兒,但信仰卻讓她變的極端,總是告訴卡蜜諾她的病是上帝的旨意與恩賜,她的信念難以被動搖,認為感情或雜念會阻礙女兒服侍上帝的心。



suenoplaya.jpg

父親 荷西馬力安諾韋南西奧 Mariano Venancio

卡蜜諾的父親,對女兒有滿滿的愛,願意為了她放棄所有,卻無法面對發生在女兒身上的悲劇。他是如此真實的角色,有血有肉、有靈魂,他悲傷的眼睛洩露了內心深處的迷惘,他對一切無能為力也別無選擇。

 


Photo.GONZAGA-MANSO-manuela.jpg

姊姊 努莉亞【安娜床上之島】瑪努艾拉維絲Manuela Vellés

卡蜜諾唯一的姊姊,她是一個在家庭裡缺席的角色,承擔了母親的期望,住在教會裡虔誠的服侍上帝,修養美德,內心卻非常脆弱,卻無法誠實面對自己的存在。過去她也曾和卡蜜諾一樣充滿活力、期待愛情,但是這些光芒卻不斷消退,這使她羨慕起生重病卻依然天真坦然的妹妹卡蜜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