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創意作家李欣頻推薦

這是我今年看過最震撼的電2010劇變之年每個人都會面對的課題一次說盡生死無常,人神信任,親情關係…這也是唯一讓我從電影一開頭就哭到片尾的電可以說是︰姐姐的守護者+送行 +蘇西的世界+魔境夢遊的集大成版,真是今年每個人必看的電影啊!!

ratonycamino.jpg

Photo.GONZAGA MANSO camino puerta.jpg

★★★★★令人心碎,難以忘懷 -FILMINK》電影雜誌

“A HEARTBREAKING AND UTTERLY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勇敢無比引人入勝,值得一看 -好萊塢記事報HOLLYWOOD REPORTER

“DARING...Compulsively watchable.”

加護病房‧西班牙 潘普洛納

女孩躺醫院 的病床上,度過生命中的最後一刻,家人、朋友、神父、醫護人員圍繞在身旁,在這寧靜、和平、被聖潔氛圍所籠罩的病房裡,她的死亡似乎已無可避免,然而奇蹟 正等著發生

數月前‧馬德里

卡蜜諾是一 個充滿活力的女孩,擁有美麗的綠眼睛、微捲的褐色長髮。她和其他女孩 一樣每天去上學,和好朋友分享暗戀心事。卡蜜諾的媽媽有虔誠的信仰,全家生活都以此為重心。在這個不斷變動的美好年紀,卡蜜諾遭遇想像不到的全新體驗:墜 入愛河。她在書報攤上遇見她的王子,懇求父親買下他隨手翻過的書。然 而心動的初戀還沒說出口病魔卻如暴雨般來襲,一個罕見的腫瘤正一點一滴侵蝕她的生命,剝奪她的夢想,母親還是要她不斷禱告感謝上帝的考驗。卡蜜諾從正在進行中的手術檯上跳下來,跟著老鼠進入一個又一個奇想的夢境…。儘管病痛不曾遠離,卡蜜 諾依然勇敢、善解人意,在愛與死亡的拉鋸中,激發出無以倫比的絕燦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