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長大.jpg

Nownews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爆紅的小嬰兒飛天寶寶,由於實在可愛到不行,一位剛當上新手媽媽的影評人表示,在低生育率的當下,很推薦已婚卻不敢生的朋友一定要去看,可愛 的小瑞奇讓她看完都想再生一個寶貝。甚至有網友建議內政部,想提高生育率,不如請所有新婚夫婦看這部可愛電影。

日前片商安排《讓愛飛起來》口碑試映,整間戲院笑聲不絕,觀眾紛紛直呼「寶寶瑞奇真的太可愛了」、「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可愛的嬰兒耶」,只要有寶寶出現的場景,觀眾席就會傳來開心的笑聲。此外會飛的寶寶瑞奇,他的翅膀不像一般天使是純白的,而是像幼鳥的翅膀,從小小的腫塊慢慢成長,像指甲刺穿皮膚一 樣長出稀疏羽毛,慢慢長成成熟的羽翼,看了這個過程讓人短期內都不想再吃雞翅了。




法國鬼才導演歐容,是新浪潮養出來的壞孩子,過去他的作品多是側重描寫人性、犯罪、情慾與日常生活的黑暗面,但《讓愛飛起來》卻是一部溫暖可愛又 瘋狂的作品。尤其非常經典的一幕是寶寶在超市飛起來,引起一陣驚慌追逐,結果寶寶竟然有向光性,跟著超市工作人員關燈的反方向飛去,這一幕讓很多人笑到不 行,這樣幽默的設定,應該只有歐容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才想得出來。

《讓愛飛起來》故事改編自英國柑橘文學獎得主蘿絲崔梅的小說,描寫平凡的單親媽媽帶著七歲女兒獨自生活,有一天媽媽跟工廠同事邂逅生下一名嬰兒, 新生兒的誕生,讓這個重組家庭面臨了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