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ino4aa.jpg

「耶穌,我永遠遵照祢的旨意。」

愛麗西亞‧岡薩勒斯‧巴洛斯(Alexia Gonzalez-Barros Gonzalez)1971年出生於西班牙的馬德里,是家中的么女,有三個哥哥一個姊姊,在愛與關懷中長大,她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跟家人的關係很密切,有一個快樂的童年。1979年五月受洗加入主業會,她的生活跟一般同齡女孩沒有什麼不同,唸書、約會、郊遊、到祖父母家渡過暑假。


但在1985年二月,當她13歲的時候,被診斷出罹患一種罕見疾病,她的頸椎附近長了一個惡性腫瘤,讓她在發病很短的時間內便癱瘓了。父母帶她訪遍名醫,做了四次艱難的手術,病情仍不見起色,她從發病到過世間的十個月,經歷無數次痛苦嚴酷的治療,但她仍然用正面平和的態度看待生命,努力不讓家人傷心,並帶給他們歡樂,即使是在重病時留下的照片,臉上仍然掛著燦爛的笑容。

camino444.jpg

camino555.jpg

在經歷痛苦的療程時,她總是虔誠的向基督禱告:「我希望我的病情可以好轉,我希望能夠被治癒,但是如果這不是祢想要的,請告訴我祢的旨意。」在對抗病魔的過程中,她始終帶著平靜與喜悅,從發病到離開人世,她沒有一天遠離自己的信仰,她為了所愛的基督戰鬥到最後。


1985年12月5日,她在潘普洛納(Pamplona)的加護病房中平靜安詳的過世,身邊圍繞著她摯愛的家人,她最後說的一句話是:「是的,我還想要更多,我想要繼續跟上帝對話。」並重申了她從小一直以來的願望:「耶穌,我永遠遵照祢的旨意。」


那年,她才剛滿14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