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ino (9).jpg

自由時報即時新聞

橫掃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六項大獎的電影《卡蜜諾》(Camino)將於本月21日上映,片商日前舉辦媒體試片會,多數影評人都被劇情感動, 忍不住紅了眼眶,還有影評人止不住淚水,從頭哭到尾,看完後直說這是她今年看過最震撼的電影。
難得的是,飾演女主角的妮莉雅卡馬喬(Nerea Camacho)年僅12歲,便以美麗動人、充滿純真幻想的卡蜜諾一角拿下哥雅獎最佳新秀,澳洲電影雜誌「FILMINK」更盛讚,妮莉雅卡馬喬的演出 「令人心碎,難以忘懷」,讓在國際影展觀看試片的媒體們紛紛潸然淚下。


recepcionnavarra.jpg

Photo.GONZAGA MANSO cucoymeebles.jpg


《卡蜜諾》改編自真人真事,女主角是一名罹患罕見疾病的少女,她在生命的最後時光,同時面對人生第一次的愛情和死亡,憑藉虔誠的信仰和浪漫的奇想走完短暫 的人生。本片除了寫下女主角無法忘懷的初戀故事,同時也探討身體與靈魂、信仰與理性、光明和黑暗,是一部觀點尖銳又充滿寬容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