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ONZAGA MANSO padre e hija.jpg 

 

文/ 肯夢AVEDA Mavis

Camino真的是一部好片,說不定算是我2010看過最好的。 十歲的小女孩Camino 充滿靈性活潑美好的生命,對比過度拘泥於表象儀式 / 教導 / 話語的神父 / 修道院老師 / 母親,讓人深刻感受偶像化的信仰,多麼可怕。

 

Camino化療時獨自承受痛苦,理性上我願意理解的是她因藥物產生幻覺,感性上我深信是她純真的生命,終於能飛翔了。

 

 

我嫉妒你,因為…你要上天堂了 -- 姐姐說

要我祈禱你也死掉嗎?--卡蜜諾

 

 

nuriaycamino.jpg


我認為姐姐是真心的羨慕她,因為姐姐活著的生命彷彿死了,而卡蜜諾也是真誠的問姐姐是否要為她祈禱,因為她知道姐姐事實上活得不快樂。

Camino真真實實擁抱信仰,也用真心深愛 (兩個) 耶穌,讓生命終曲也變成微笑著的樂章。她安慰了,身邊所有的人,即使最需要安慰的是她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