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3_00316_72552_xl.jpg  3570211886.03.LZZZZZZZ.jpg

德國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冒險小說,狂銷超過1百萬翻譯成27語言

當代作家麥斯范德葛林(Max von der Grün)青少年讀物,原著在德國出版即狂銷超過1,000,000冊,甚至被翻譯成27國語言,影響了整個世代的青少年。

 記憶中的經典摩登版,感動有增無減 。【少年鱷魚幫】將書中經典橋段加入現代詮釋,保留原著峰迴路轉的劇情,有驚險的飛車追逐、爆破等特效,更增可看度。很多父母帶著孩子進戲院傳承童年回憶,成為德國最賣座的電影之一。

max.gif 作者/麥斯范德葛林的話

為我自己有一個必須依靠輪椅行動的兒子,所以我才寫下《少年鱷魚幫》這個故事。雖然鄰居的孩子總是會來帶我兒子一起去足球場玩,但對一個男孩來說,不能跟其他孩子一起跑跳,只能永遠坐在原地 等待是很難熬的一件事。如果你的身邊也有這樣行動不便的的男孩或女孩,是這對他伸出友誼之手吧!一句話可以帶來傷害,或者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