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oc導眼.jpg克利斯汀‧迪特  Christian Ditter

導演克利斯汀迪特出生於1977年,從小喜歡電影,曾因為【外星人E.T.】哭到不行,13歲加入電影社,16歲時贏得國際青少年錄影競賽冠軍,從此立志成為一名導演,高中畢業後,就讀慕尼黑電影學院,畢業作品【FRENCH FOR BEGINNERS】在戲院上映成為意想不到的票房黑馬,他在編劇及電視導演上皆有傑出的表現,首部劇情長片【少年鱷魚幫】甫上映即獲得空前成功,創下超過一億兩千萬的票房佳績

 

 

 


Q. 為什麼你會成為《鱷魚幫》原著小說的超級粉絲呢?
《鱷魚幫》最吸引我的地方是,這些角色全都是平凡的孩子,沒有人擁有超能力,不像蝙蝠俠一樣擁有昂貴的高科技裝備、不像金剛戰士一樣可以變身、更沒有超級電腦幫他們解決問題,要面對的是所有人在日常生活裡都會碰到的困難。我相信每個孩子都曾經想過要當超級英雄,只要先看一看自己的身邊,你就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冒險。

_MN13719.jpg _MN13479.jpg  _MN14657.jpg


Q.電影中的角色都盡可能的貼近真實嗎?
沒錯。他們是每個人在童年時代都會有的那種朋友,如果當事件發生時能有多一點勇氣,我們都希望組成像鱷魚幫一樣的幫派來打擊犯罪。鱷魚們沒有超級電腦來協助辦案,問題不會按一個按鈕就迎刃而解,所以他們要彼此合作,想辦法解決問題。

 

2009屢創佳績,2010最會得獎的電影

獻給每個世代 曾經無所畏懼的勇敢靈魂

7 / 30 國賓長春影城 真善美戲院 好膽別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