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RA-B1.jpg

         嫉  男人殘酷的溫柔

                     背叛 是女人情慾的挑逗

 義大利奧斯卡最佳導演 羅貝托‧費恩察癡迷狂戀之作 

6封布拉格地鐵的情書》米哈伊維暢銷小說改編

義大利名模 蘿拉琪雅蒂 超越尺度激情演出 

8 / 20 真善美、國賓長春戲院  當心!女人的背叛

Story

布拉格天才音樂家痴戀著女友克拉拉,善妒又缺乏自信的他總是懷疑女友與學校的年輕教授劈腿,便雇用退役警探渡海跟監至威尼斯。警察出身的偵探,也許是接觸了太多善妒夫妻的案件,看似參透了愛情的真相而遊戲人間,放任妻子紅杏出牆,自己又和金髮女助理大搞外遇。他同情音樂家對感情的偏執,答應接下案子,沒想到調查結果出爐,偵探出人意料地為克拉拉的忠貞擔保。一段充滿心機、謊言、激情、背叛、誤解的曲折情節,透過手機影音直播,引發一連串無法控制的事件,交錯碰撞出激情的火花

 

About 魔幻城市威尼斯 愛與背叛的無解習題

電影改編自捷克當代最受歡迎作家《6封布拉格地鐵的情書》米哈伊維的暢銷小說,全片在布拉格及威尼斯取景拍攝完成。威尼斯之美舉世皆知,是令人稱羨的定情之地,也是世界第一「最富盛名」的男女出軌聖地,故事發生在這唯美浪漫的水都場景,有意亂情迷的情節和瘋狂大膽的愛慾,圍繞著嫉妒與背叛的愛情永恆命題而展開,讓這兩男三女陷入不可自拔的愛情旋渦。

預告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