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妒音樂家  盧卡克勞迪奧‧桑塔馬利亞(Claudio Santamaria)

嫉妒是一種病,我生病了,但我會好的

25.jpg

身兼歌手及演員身分的義大利男星桑塔馬利亞,1974年出生在羅馬,是家喻戶曉的超級大明星,曾為【黑暗騎士】克利斯汀貝爾擔任義大利語版配音工作,也曾參與演出【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帥氣的外型讓他登上義大利GQ雜誌封面。 

桑塔馬利亞在【情浴威尼斯】中飾演一位善妒的深情音樂家,展現精湛演技,憂鬱苦情的形象令人為之揪心。

2QQ541T19.jpg  (190309201056)Il_caso_dell_infedele_Klara_1.jpg

他和蘿拉琪雅蒂因戲結緣,除了對唱電影中的插曲之外,在現實生活中真的墜入了愛河,兩人現在是全義大利最令人稱羨矚目的銀色小情侶。

  VB-chiattiOTHER.jpg

 

              

 

 

 

 

 

  美豔女友 克拉拉/蘿拉琪雅蒂(Laura Chiatti)

「如果背叛者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她只想在悲慘世間抓住片刻的快樂」

14.jpg   

 名模出身的蘿拉琪雅蒂1982年出生,年僅28歲的她已多次參與大銀幕演出,2006年主演義大利名導保羅索倫提諾 (Paolo Sorrentino)的【家族朋友 The Family Friend】提名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她擁有一頭完美的金髮,眼尾上揚,總是帶著嫵媚的神色,彷彿若即若離地難以捉摸,卻又具有不容忽視的存在感。

Laura Chiatti 1.jpg A_big_055chiatti 22.JPG  

私家偵探 丹尼斯/伊恩葛倫(Iain Glen)         

 06.jpg 

 

 
 

 

 

  

「人人都對愛撒謊,而嫉妒就是愛的代價」

 英國電視影集的超級性感男星伊恩葛倫 (Iain Glen),飾演周旋於三個女人之間的私家偵探,看遍了善妒、出軌的男女百態,對於愛情的洞察及字字珠璣的幽默評論令人印象深刻。

  1998-Theater1.jpg 27202085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