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N15522.jpg

自由時報即時新聞

〔本報訊〕德國電影《少年鱷魚幫》即將上映,劇中有令人動容的親情和堅定的友情與勇氣,女主角為德國超熱賣愛情喜劇《沒有耳朵的兔子》女主角諾拉提辛納(Nora Tschirner),飾演她兒子的男孩則是有「德國版的阮經天」之稱的尼克羅蜜歐(Nick Romeo)。溫馨的母子互動加上迴路轉的情節,是暑假親子共同觀影的最佳選擇之一。


_MN13366.jpg

諾拉提辛納是德國當紅的人氣
 女星,雖然現實生活中的她年僅2 8歲,卻在《少年鱷魚幫》中飾演1名單親媽媽,邊念書邊工作,和12歲的兒子相依為命;而飾演兒子的尼克羅蜜歐今年也曾來台參加公視主辦的國際兒童影展,被稱為「德國版的阮經天」,因為電影《少年鱷魚幫》跟《艋舺》一樣都是提及夥伴間熱血情誼的青春電影。

 _MN14412.jpg 
劇中幕幕令人動容,一次諾拉提辛納在工作的商店被綁架,尼克看了很心疼,決定和鱷魚幫的夥伴一起破案領獎金,以改善家裡的困境,他對母親說:「身為家裡唯一的男人,我會保護妳」;但在取得鱷魚幫信物的考驗中,尼克卻差點從屋頂上掉下來,驚動消防隊出動雲梯車救援,為了不讓母親擔心,他騙母親說只是搭消防隊的便車而已,童言童語卻掩飾不住母子情深。


這部電影改編自德國當代作家麥斯范德葛林的青少年讀物,原著初版在德國暢銷超過100萬冊,後來又改版,甚至翻成27國語言,許多青少年都深受影響。電影保留了原著峰迴路轉的劇情,還加入飛車追逐、爆破等特效,在溫馨的劇情中加入了刺激的元素,在德國叫好又叫座。

  7/30  好膽別走!   預售票1張220元  購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