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eave Me Cold"
 Written by Megahertz
 Performed by Megahertz, Claudio Santamaria and Laura Chiatti

【情浴威尼斯】的電影插曲DON'T LEAVE ME COLD是由此片男女主角 -克勞迪奧‧桑塔馬利亞和蘿拉琪雅蒂深情對唱

男女主角戲外陷入熱戀,為電影深情對唱

 Il+Caso+Dell+Infedele+Klara+Milan+Photocall+fzqz1cQ8cRKl.jpg(190309201056)Il_caso_dell_infedele_Klara_1.jpgVB-santamariachiatti.jpg  

克勞迪奧‧桑塔馬利亞(Claudio Santamaria)本就是義大利著名的歌手,他和名模蘿拉琪雅Laura Chiatti因戲結緣,除了對唱電影中的插曲之外,在現實生活中真的墜入了愛河,兩人現在成了義大利最令人稱羨矚目的銀色小情侶。而這支MV除了是這對銀色情侶正式公開戀情的紀念之作,並且加上有"義大利電音鬼才"之稱的Megahertz表演加持,在義大利造成一時的話題!

特別介紹:義大利電音鬼才-Megahertz

兆赫先生1.jpgMegahertz1.jpgMEGAHERTZ.png.big.jpg 

1977年出生於義大利的丹尼爾杜布斯有個另類的藝名-Megahertz,中文為"兆赫"之意2002年開始在夜店表演電子音樂,2003年他開始幫義大利歌手馬克摩根克斯帝在各個現場表演及錄音室裡伴奏,這段經歷讓Megahertz實力大增。2004年義大利SONY發行他第一張專輯Estetica這張成功的專輯充分顯示他融合多種流行電子元素的創造力。專輯發行後開始在義大利做巡迴表演,更進一步打響他的知名度。2007年在家鄉設立自己的工作室,Megahertz除了持續創作獨樹一格的電子音樂,也開始幫歌手錄製歌曲,而他看似有些古怪的作風,也增添許多神秘氣息。

(聯影小幫手之聲:這次Megahertz【情浴威尼斯】不但創作了電影插曲,還在戲裡尬了一角!眼尖的大家之後看電影記得搜尋一下古怪Megahertz的身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