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米電影講座

從【遠離阿雅米】看以色列堅強背後的矛盾

身處台灣的我們,要如何釐清複雜難懂的中東文化難局?也許電影是理解遙遠文化最快速的方法之一。近年來,獨特又議題性高的以色列電影已成一股不可忽視的新勢力。在國際各大影展大放光彩的電影【遠離阿雅米】,是第三部問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以色列電影,同時也被視為以色列影史上最受讚譽的作品。到底以色列電影的魅力在哪?種族間縱橫錯雜的愛恨情仇又如何衍生而來?讓知名影評人貧窮男帶領我們,從電影去了解以色列種族及文化衝突背後的矛盾。

 

講師:影評人 貧窮男 

貧窮男,一個追電影的人,一個以貧窮度日為榮的人,一個道地的資訊狂。工作目的,就為貪戀那一整棟表演藝術的資料庫;也可以在網路資料裡奮戰70小時,只為了一千字短文。曾從事劇場燈光設計、電台主持人、 雜誌專欄作家、「表演藝術雜誌」企畫編輯,並持續在網路與雜誌上發表電影文章。

--摘錄自《登陸西門町》   ◎貧窮男的部落格 


時間:2010911() 下午3:00 - 4:30

地點: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B2藝文空間

 延伸視聽:2010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遠離阿雅米Ajami910上映。

入場方式:

  免費入場,欲參加者請先報名,以便為您預留座位。

 來信報名註明姓名聯絡電話、及報名人數,於9/10()EmailIrene@cineplex.com.tw,完成報名將Email回覆確認

 來電報名電洽02-2361-6676

      若需取消報名請務必來信或來電告知

      快來信報名搶位,出席就可以得到「遠離阿雅米典藏海報乙張」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修改及取消之權力,如有更動以主辦單位公告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