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之戀1.jpg

  【紫色海】中的安潔拉勇敢挑戰世俗眼光,不顧一切勇敢地宣告自己對禁忌之戀的抉擇。她願意一輩子裹住胸部、壓抑內心身為女人的認同,光明磊落追求自己所想要的幸福 

你是否也有過被視為禁忌的戀情?你的同性友人?高中老師?爸爸的朋友?別人婚姻中的第三者?無論是否已成為過去式都歡迎與我們分享,拋棄世俗的眼光吧!現在就於本篇文章後留言寫下你的愛情故事(字數不限),即有機會獲得【紫色海】特映券2張,還有機會得到精美的小贈品!

 

活動截止囉~非常感謝大家的參予,恭喜以下六位朋友獲得9/21特映券!

#1 憾、#2、#4、#7 wind、#8 fUn、#12 小笨笨 (得到旅行組者:#4#7 wind、#8 fUn)

請於9/21 五點前至聯影辦公室(台北市峨嵋街122號6樓之1)領取 謝謝!

活動方式:

於本篇留言寫下關於你的禁忌戀情(要有禁忌的點喔!), 字數不限,並留下你的email,即有機會得到特映會電影票!

活動日期: 9.08~9.15 (9.16公佈得獎名單)

獎項: 6  /紫色海】特映券2張 9/21 (二) 7:00 pm 真善美戲院

        我們會從其中挑出最精采的前3名,除了贈票之外,還送Ready Spa 玫瑰茉莉沐浴旅行組乙組

預售送.jpg

紫色海預售票熱賣中,贈送超值好禮!(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