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jpg

hannah_herzsprung_1781.jpg 51195-P_16011831915_HighRes.jpg

擁有神秘輕靈氣息的德國女演員漢娜荷絲普隆,2006年在首次擔綱主演的電影【情鍵四分鐘】飾演一位「寂寞、狂暴的天才女鋼琴師」,當時年僅22歲的她,以充滿張力、令人驚嘆又動容的突破性演出,贏得了巴伐利亞電影獎最佳女演員獎,成為備受矚目的亮眼新人。

 hannah_herzsprung_10.jpg  26216-herzsprung.jpg  four-minutes-vier-minuten-poster-0.jpg images.jpg

荷絲普隆與【愛情謊言】導演亞藍斯伯納在電影【Life Actually】已經合作過,並以此片獲得德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她曾演出災難片【危機十秒鐘】(10 Seconds),及德國史上成本最昂貴的電影【赤色風暴】 (The Baader Meinhof Complex),也在【為愛朗讀】中飾演男主角雷夫范恩斯寂寞的女兒,戲路廣泛多元,演技備受讚譽。

_D3X6800 fk.jpg _D3X1043_f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