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愈受上限390拷貝.jpg

購票洽:博客來、海邊的卡夫卡、學校咖啡館、小小書房、華山1914

  西班牙鬼才導演 阿莫多瓦 監製

【革命前夕摩托車日記】副導 索羅門諾芙 自編自導溫暖作品

 榮獲 索菲亞國際影展 評審團大獎;西班牙國際電影節 最佳導演巴西電影節 最佳影片;希臘國際影展 最佳影片等多項國際影展肯定

 2010女性影展指定開幕片 

 1029 晚場起 意外來潮

 Boyita 06- Ma. Clara Merendino y Guadalupe Alonso.jpg 1DSC_0217.jpg

Story

甜美酸澀的初戀,碰上錯亂的性別訊號

那是女孩告別童年的最後一個夏天,正值青春期的姊姊關起浴室門不再一起洗澡,拋下她 獨自和男伴去海邊玩,寂寞的她於是跟著父親到鄉間度假,卻無意中發現農場雇工之子馬利歐的大秘密。他總是大熱天還穿著長袖衫,從不願下水游泳,直到那一次看到馬鞍上有血跡,一切都改變了…。

微熱的大地,意外甦醒的青春期奧秘

馬利歐一心期待自己成長為成熟的男人,面對身體的轉變震驚不知所措,女孩忍不住將這個祕密告訴醫生父親。那個炎熱夏天,女孩對性別的疑問得到啟蒙,男孩也終於面對自己的身體密碼;阿根廷詩意優美的鄉村大地與大自然,和諧包容了他們成長歷程的性別焦慮和混亂。

Boyita 07- Guadalupe Alonso y Nicolas Treise.jpg Boyita 09- Nicolas Treise y Arnoldo Treise.jpg

About 關於電影

阿根廷女導演 茱莉亞索羅門諾芙(Julia Solomonoff以極細膩的手法呈現一個迷人溫暖的成長故事,對於性別議題的探討寫實大膽,超越【我是男生,也是女生】;描寫初戀的酸楚媲美【男孩別哭】,卻少了殘酷,多了美好。

電影中兩位主角尼可拉特萊斯(Nicolás Treise)和瓜達露普阿蘭索(Guadalupe Alonso)都是第一次在大銀幕演出,初試啼聲便一鳴驚人。當初選角時,導演偶然在一件攝影作品中看到尼可拉,被他在照片中憂鬱的眼神吸引,因此撰寫劇本時,便以他作為馬利歐這個角色的發想藍圖。而在片中飾演充滿正義感的女主角瓜達露普,則是由600個來自各地的演員試鏡中脫穎而出的完美人選,她可以說是這個角色的化身。兩位演員在片中清新自然的演出默契令人激賞。



購買【臉紅的夏日】超值套票2400兩小無猜珍藏海報乙張。  (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300x230贈品1拷貝.jpg

憑電影票根可  Heap限量設計T恤 (市價2580元/ 隨機出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300x230贈品2拷貝.jpg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