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uliaposter.jpg

   榮獲義大利國家影評人協會銀帶獎

   榮獲義大利電影獎  最佳女演員

【揮灑烈愛】影后 薇拉莉葛琳諾

【華麗年代】威尼斯影帝 瓦里歐馬斯坦德

11. 5 真善美、國賓長春 愛,泳上心頭

 

Story 難以交集的兩個世界,令人心碎的戀人絮語

已婚的小說家,擁有看似完整的人生:美麗的妻子、可愛的女兒,寫作事業也隨著提名文學獎達到巔峰,但他卻無法找到生活與心靈的連結,陷入創作與家庭的雙重危機。在尋找新小說靈感時,遇上了女兒的游泳教練茱莉亞,被她的神秘氣質深深吸引,開始好奇天天陪上課,情難自禁的兩人終陷愛情漩渦。
但是茱莉亞晚上不約會,她的生活被撕裂成兩半,白天教游泳,晚上必須返回住所。這一段愛情背後,埋藏著她秘密又感傷的過去…。

giulia (12).jpg giulia (27).jpg

About 淒美動人,愛與心靈的洗滌淨化 

義大利當代最傑出的導演 朱塞佩‧比奇奧尼Giuseppe Piccioni)繼【穿過你眼神的愛】後,推出的淒美愛情故事,巧妙結合文學與電影,營造出既浪漫、憂鬱又不失幽默感的特殊氛圍。男女主角間的禁忌戀情,甜蜜中帶點苦澀,幸福卻充滿不確定性,兩個寂寞的靈魂相遇,愛情能否成為他們最後的救贖?導演洞察人的表象與內心掙扎,微妙的劇本鋪陳,細膩的人性觀察,引人入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